那一刻,我很想对已有往事和陈旧经年说声、对不起。

散文社2022-03-17 20:19:41351

那一刻,我很想对已有往事和陈旧经年说声、对不起。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我遇到了人情冷暖的“爱人”,也是人们所谓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我遇到了知音,也看到了知音,看到了那些曾经的美好,或悲伤,但这些曾经的伤痛却已不再重演。我只知道自己的脆弱,不想让那个“青丝”封锁自己的内心。

我曾经试图去忘记,但是我知道我的心态已经没有往日的鲜活了,我知道我的情绪已经没有往日的愉悦了。我曾经试图去忘记,但是我不得不去忘记。在这样的一个角落,我独自徘徊,徘徊在黑暗中。在这样的一个角落,我看到了我的悲伤,看到了我的幸福。

那一刻,我很想对已有往事和陈旧经年说声、对不起。  第1张

我曾经试图去忘记一些事,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放下,或者忘记一些人,也或者忘记一些事。我只知道我的心态很好,总以为那些事情是可以慢慢变成一些人的样子。

也许我们都有一段悲伤的经历,也许我们都会经历这样一些。但是我深知不了,我们会遗忘。

也许我们都有一段悲伤的经历,也许我们都会经历这样一些。但是我深知不了,我们会遗忘。

那一刻,我很想对已有往事和陈旧经年说声、对不起。  第2张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该怎么样面对,但是我要做的就只有做一个简单的人。

不再用笑对人生,不再用笑对人生。

我想哭,却总是笑着对人生。我想笑,却总是笑着对人生。有时候我也很想笑,但是我总是想大声告诉自己,我是那么的痛。但是我也总是幻想,当那些人生再不用尽头了,那么我也许会经历一些事,我又该用什么样的人生该用呢。

那一刻,我很想对已有往事和陈旧经年说声、对不起。  第3张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用笑对人生了,因为我已经不再那么的幼稚了,因为我还是那么的天真,而且我要学着去学着去接受那个该要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0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