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你,是我最想遇见的风景。

散文社2022-08-11 13:16:52537

温暖的你,是我最想遇见的风景。 冬日的夜晚,总有些微凉的寒意,让人心生畏惧。一些故事,在不经意间,悄悄地结成了痂,像一些芝麻而泛滥的美好,以至于,猝不及防地就被一股冷风吹散了。

这个冬天,是我不喜欢的一份心情。如果可以,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换取一份沉默;如果可以,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换取一份坦然。

我喜欢把自己封在手机里的那本杂志,看着它,仿佛看见了曾经的自己。在这个冬日里,我依然可以闭上眼,感受着,回忆着,不禁嘴角浮起微笑。

温暖的你,是我最想遇见的风景。  第1张

也喜欢把自己封闭起来,把那些喜欢的,深深地藏在心底,用力地触摸着这个冬日的温度,感觉着每一次的朝阳,光阴,一点一点的在他们的手中蔓延,慢慢地雕琢,成就了一份美好,一份永恒的美丽。

我也喜欢把自己封闭起来,让它变成美好的样子,让它成我的一种习惯。喜欢把自己锁在里面,让思绪在夜色里沉淀,在这个冬日的午后,静静地想念。

我喜欢把自己锁在冬日的暖阳中,打开微闭的双眼,静静地读一页书,让思绪在指尖飞扬,让心在文字的季节里飘飞,在这个冬日的午后暖暖阳中肆意翱翔。

喜欢在冬日的暖阳中穿行在冬日的阳光中,任思绪在这个清凉如水的冬日里肆意徜徉。喜欢在冬日的清晨漫步于这个空旷的午后,任思绪徜徉。这样的冬日,仿佛是凝固了的,没有昔日的生机盎然,只有眼前的一切,那些静静的美丽,只留在心底的那份温暖,那么一刻,仿佛可以摸手可及。

我喜欢冬日的暖阳,喜欢它的安静,喜欢冬日的静谧。喜欢它带给我的安静、安然。喜欢它的安然、喜欢它的清韵和淡淡的忧伤。喜欢它的宁静、喜欢它的深沉。喜欢它的安然、喜欢它的纯白。喜欢它的淡然、喜欢它的宁静、喜欢它的坚韧、喜欢它对人性的坚强;喜欢它的冷漠、喜欢它无声的呐喊,喜欢它对世事的热张扬,更喜欢它那份安然、纯真、纯净的自然。

温暖的你,是我最想遇见的风景。  第2张

喜欢冬日漫长的雪花飞舞瞬间,喜欢它的空旷、寂静、安然。喜欢它带给我的安静、安详。喜欢在这样的静夜里,让自己的身心在静静中回归,沉淀。喜欢听那种轻灵飘逸的声音,喜欢在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4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