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楼角,有我们曾经涂鸦爱情的痕迹。

散文社2022-08-11 13:18:50556

宿舍楼角,有我们曾经涂鸦爱情的痕迹。

在那个落雨的季节,我和你牵手漫步在雨中,一起漫步在雨中。我们共同携手雨中,走过风中浪漫的童年,走过雨中浪漫的青春,走过天真实的童真,走过风中雨中云中雨。 我喜欢雨,喜欢它的清新,喜欢它的空旷,喜欢它的空旷,喜欢它的气,喜欢它的无邪,喜欢它的柔软,喜欢它的轻率,喜欢它的轻率,喜欢在雨中寻求它的安静,喜欢它的柔软,喜欢它让我在无声中感知一点一滴的雨滴飘落在我的心上。

喜欢雨中的古韵,古韵的韵,在今生再相会,也不乏有太多的文人骚客的作品,我亦有太多的文人骚客在吟咏过它的佳句,我喜欢用它的文字把它的美妙的音律点在我的心中,我记录下它的历史与现代的繁华。喜欢听清新的雨丝,喜欢它的柔美旋律,喜欢它带给我们的安静与温馨,喜欢看天空中的流云,喜欢听百灵鸟的歌唱,喜欢看那些跳跳舞的文章,喜欢看窗外雨中的花草,喜欢它在轻盈中绽放自如的笑靥,喜欢看它在我心中的笑靥如花,喜欢和文静的雨丝亲近着我的心情,喜欢它缠绵悱恻,喜欢在雨中漫步,喜欢它缠绵,喜欢听我的轻快,喜欢看雨滴在我脸上留下的晶莹,喜欢看雨珠在我眼眶里慢慢的滑落,喜欢它落地,喜欢看天空中的雨丝落地的那一个个转瞬,喜欢看窗外的大雨将停落在窗户的那一瞬间,喜欢它在空中慢慢的飞舞,喜欢看窗外雨中的雨丝翩翩起舞,喜欢看窗外的风景,喜欢在雨中静静的听着雨丝轻轻的飘落。

宿舍楼角,有我们曾经涂鸦爱情的痕迹。  第1张

喜欢雨,喜欢它的飘飞,喜欢它轻轻的落下,落在你温柔的手心,轻轻的亲吻我的脸庞,让我依恋,喜欢看窗外的雨丝轻轻的飘落,喜欢看窗外雨丝轻轻地飘落,喜欢听雨丝落下的声音,喜欢它的轻盈,喜欢它在空中曼舞,喜欢它随着飘落的雨丝轻轻飞扬,喜欢它在空中旋转,喜欢看着它在空中旋转,喜欢在雨中漫天飞舞,喜欢听着它轻轻的落在我的发上,喜欢看着它在空中飞舞,喜欢看着它在空中飘转,喜欢看着它轻轻地落在雨中。

宿舍楼角,有我们曾经涂鸦爱情的痕迹。  第2张

喜欢雨,喜欢雨中的我,喜欢雨中的人。喜欢一个人在雨中漫步,在雨中漫步,体会一个人心情愉悦,因为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6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