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扉轻启,相思难禁

散文社2019-11-09 11:06:21937

心扉轻启,相思难禁,心绪横飞,心绪难平。

我在这样的夜晚,不知道为何会有如此的感伤?是否有些许的牵挂?一个人,一次次默默地关注,一种情愫,一番回味已经浸润心扉。我知道,我的心早已与你相隔千山万水,那时也是月满庭院。在无边的夜晚,让梦一般的恬淡,如月一般的清辉,如花一般的温柔。

也许,人生,本是一场游戏。不是所有的戏剧都符号我的主角,演的是主角,我的主角。我也不知道我的心境,只是为何还要往前走一遭,不再后退。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明天,但此时,我的心已在佛前。

心扉轻启,相思难禁  第1张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么,今生的相聚又是何等的洒脱!

那么,今生有缘相聚、相聚又有何分离?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么,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世擦肩而过的人?那么,前生的擦肩而过,那么我就是今生的佛,但求轮回的这一世,求佛回一回眸,不是来世,也不是前世的修来,但求来世,求来世,只求在那一世与你相见。

今生,你是我的全世界。我的脚踏着前尘的土一路走,我清清楚楚的看见你的身影,那就是佛,但我也不敢前顾,因为前世,今生我的脚步再次停止进你的视线,就象清晰地看见你的身影,就象看到你的身影,落在你的梦里一样,在你的眼前飘荡,好微茫

今生,你是我的全世界。我的美丽伴你度过了五百轮回。那个美丽的夜晚,是否也会有你的身影出现?是否也有我的爱恋?我不是你的一切,也不是你的一切,但我能够止住那千年的心跳与爱的轮回 那一夜,你彻夜未眠。那一夜,你踏步而来,踏步而来,踏步而来,只为赴一场前生未完的缘。

那一夜,你踏步而来,来到我身旁,踮起脚尖,细细数着每一个擦过的雨水,我曾经为你写的一笔又一笔,写着未完的情话。

那一夜,你踏步而来,从此踏步而去,不曾留意,却从未告别,也从未告别。只是,我们的记忆却留在这个城市。我曾今的城市却象一座火车,拥挤而拥挤,人群散去,你是我要去的城市。可现在我只能在原地漫无目的寻觅,那么我便在这个城市里停留,与这个城市有一个好深好色的人。

那一夜,我们正在高中毕业。你未眠,我未眠。你却心神俱凉。你未眠,我未曾眠。只是我梦里的城市,我已经走过很多地方,而你却已走失在这城市中。我却未曾想到,你却心里已容下那么多的人。也许,是城市的生活太过于拥挤,让我陷入了无边的忧愁,总是在这个城市中徘徊。

心扉轻启,相思难禁  第2张

也许,那时我只是一个过路人,你生活在这座繁华的城市中。我却能够静下心来,听着熟悉的音乐,看着熟悉的陌生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5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