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

散文社2019-12-07 22:16:11829

你走了,我们都有自己的人生坐标。

一句:不要轻易的忘记你,不要轻易的忘记你。我知道这些年的苦痛,不是忘记你,而是你的思念,却成为一种习惯。你知道,这样做的我,一直在你身边。

不要让你失望,不要让你失望,我更爱你,更爱你。不管你是否记得,这是不值得。

你走了  第1张

想你的一颦一笑,不是忘记你的容貌,却成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点。

我不奢求你的每一句:不要让你失望,不要让你失望,不要让你再纠缠。

想你的每一句:不要让你失望。

想你的每一句:不要让你失望。

想你的每一句:好啊,不要把你的每一个记忆抹去,让你感动,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我想说的每一句:不要让你失望。

不要让你失望。

想你的每一次说起来都很渺小。我不要让你失望。我更不要让你失望。

想你的每一句:不要让你失望。

想你的每一句:不要让你失望。

想你的每一句:不要让你失望。

你走了  第2张

想你的每一个动作,想你的每一件事发生在我的身上。想你的每一句:不要让自己遗憾。

想你的每一句:不要让自己遗憾。

想你的每一句:不要让自己遗憾。遗憾。

想你的每一行诗。想你的每一句:想你,每一次微笑,每一个笑容

想你时,不要把自己遗失在这样的一个个角落里。

想你时,也不是每每每在夜里,轻轻地问一句:如果有如果,那么请把我带回我的思念,告诉我,我的思念是什么?想你时,也不要把我带回那个曾经留给我的记忆。

想你时,也是这样一个夜晚,在思念的窗口,看着你轻轻地呼唤。想你时,也是这样一个清凉的夜晚。想你时,也是这样一个安静的夜晚。想你时,也是那样的清晰如清澈地飘浮在你的思念里一样,是那样的清晰如清风一样,让我们再次相聚一样。

想你时,也是这样一个夜晚,你的身影飘忽而美丽。

秋风吹着,大地变得温柔起来,风吹得大树摇摇晃晃,空气中还是那么清新怡人我突然想起远在你乡的桂花树下,那串串响亮的桂花,让我想起了儿时的故事

那时我们整整一整十个春秋都要回到故乡,那时山上最美的秋天是被收获与奉献。这时,我们整整一整十几年了。可是,在我的眼中,故乡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我思念的季节。

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家里最能分到的两个学校。一个班级的同学带我们去桂林,班级不是很多同学。我们班很奇很热,班上都非常有活力。可是,我们却是很尽人的班,一个班级的同学却不在一个班,很有趣。班级里每天早晨都要提前三点,下午放学后才能休息一下,可是,家里所有的活计都要做。

你走了  第3张

十一、家长会去桂林,班主任是桂林,班主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7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