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雨声

散文社2021-02-21 05:55:25620

南方的雨声。

在这个寂寥的雨夜里,独自一人静静地想你。想起你微微笑的样子,我知道,你的爱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在这样一个雨夜里。思念你,在这样一个细雨纷飞的夜晚。

南方的雨声  第1张

我不知道你的这次离去是多久,我的天空,你的泪滴,你的辛酸,我的思念你的情谊,你的爱从来都与我无关。

一次次的无助与你相拥,你的笑容,你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默契。你是我心中永远最大的牵挂。你的每一个笑容,都足以使我心潮澎湃、心潮澎湃。

多年来,在我们相依相偎的岁月里,相互依偎取暖。那时的我们相依相偎,相互支持你。那时的我们喜欢与你一起撑蒿草地蔓延,你是我的家,你是我的归宿。你说,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我的情感就没有了。

你在我的心里,已成传说。每一次我都用心相守,你是我今生最美的一天。我不是贪婪的孩子,我只想把你一直保护,你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们都是幸福的。遇见你,我会一直在这样一个雨夜里,撑开雨的伞,携着你的手,踏着我们相依相偎的步伐,走过那个相依相偎的雨季,走过那个相依相偎的雨季。

你知道吗,我的爱就这样子了,我的情就是你爱的理想。你知道吗,在这样一个多彩的世界里,我们都是真正的幸福。你说不知道我们的爱情会有多美,我们都是为了爱而来的。

我说,每一次的笑容,都是为了这样一个浪漫的季节。你说,你知道吗?那样的话,你都会笑得开心,你说,你也是在我的身边,你说过,今生有你来,我们不是一个完美的爱情童话。

我说,每一次的笑容,都是为了这样一个浪漫的季节。你说,你知道吗?那样的话,你都会笑得开心,你说,你也是在我的身边,你说过,今生有你来,我们不是一个完美的爱情童话。

南方的雨声  第2张

你说,每一次的伤心,都让我开心。你说,很痛,但我真的不知道。你说,每一次哭泣,都会牵动着我的心。

我们的爱情,总让我们走出幸福的彼岸。

我们都是在温馨的小径,等候着花开的季节。

我们都是幸福地彼此倾听着笑,每一次哭泣,我们都牵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

那段缠绵的爱情,那些温馨的画面,那些难以忘却的美好,难以忘怀的回忆。

我们都曾天真地爱过,但曾天真地认为我们会一辈子不变的,到最后,谁也不会知道谁的身边有人能不能和我一样。

我们会永远地拥抱着对方,用我们的爱温暖着对方。

我们会永远地拥抱着对方。

南方的雨声  第3张

我们会永远地祝福对方! 我是一个从不寂寞的人,家的概念日常伴随我们整理出去,使劲地照顾我们身体,不停地给自己添衣,不停地给自己输液、训斥。可是我们要拼命地赚钱,却还是要拼命地争取给自己吃,甚至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9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