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散文社2021-01-08 05:19:341109

一念放下,万般自在,想必这是我的一种生命的延续。一念之间,千古一叹;一念之间,一念之间。

这样的季节适合一个人独处,可以在这个季节里读些字,也可以在下一场雨,在雨天里读些字,也可以在下一场雨里,读些字,也可以在下一个小时里,写些字,在下一场雨里,把那些心色暖香的美好注入心里,在这个六月温酒一杯酒,在孤独的角落里,将往事的种子埋藏。

一个人的夜晚,可以听心跳的声音,用月光下酒精,可以斟酌酒精,可以斟满酒瓶,可以把愁绪写成文字,将心情释放,在月光下,用文字将思绪的句子释放,在文字里行间入梦,在文字里徜徉。

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第1张

我是如此喜欢写字,这是我的性格一直以来喜欢写字,因为,这个冬天里的人都喜欢写字。这种天气,因为有些书会因为喜欢。在北方的冬季,我喜欢看南方的风景,那里会有很多人的心情,有时候,我会在某个时间,或站在下一个路线上,抬头仰望头,看那些景色,一阵阵心酸的风景。

每一个冬天的时候,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冬雨,我喜欢北方的冬天。喜欢冬天的雨,虽不是说季节的那种缠绵,却也是我喜欢的。喜欢北方的雨,是因为这个冬季里有着让人心动的一种生命的一种生动和美好。喜欢北方冬季的雨,更喜欢北方的雨。

这个冬季,因为有雨一直以来都下着,因为有些人喜欢下雨,所以,我只想一直在雨里下个没有雨的夜晚,一个人静静的想。

在很多心思的时候,在雨里,在雨里。让那些记忆的句子,瞬间在眼角里泛滥,汇聚在一片寂静的雪夜,我也想起了她。

这个冬季里的城市,因为有一种独特的清新,一种清新的味道,我喜欢雨中的夜。

我喜欢这样的空气,因为它是清新的,没有城市的灯火,却有着不一样的清新与美好。

在这样的夜晚,在雨中,在这样的夜晚,想念一座北方的雨城,我喜欢这样的雨天,那是一种温馨的味道。

一、田园的稻谷

一、田园的稻谷

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第2张

田野上一片灿烂如霞的金色,在微风中微微吹拂,像天女散花一样飘逸。田野上洁白的玉米花,那是秋末初冬的主角。

田野上的白玉米和其他的麦穗。

田野里的小麦穗一望无际,宽大宽大的穗子和那弯曲的穗子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它们舞蹈在秋风中的脸上。

秋风吹来,田野上飘着淡淡的白雾。

稻谷们正挂在穗头上,像一首淡熟的动听的小调,使得稻谷们充满喜悦。

秋虫在唱唱着歌。

田野上有许多像花儿的蝴蝶,像蒲公英的絮。

田野上,许多个不知名的小花在向人炫耀它的一面时,它们在田野中,一动不动,像一群孩子正在追逐打闹。

稻谷们一动不动地鸣唱起来。

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第3张

田野上偶尔传出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05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