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说

散文社2021-01-17 13:25:591087

未曾说过,这一场雨不会停止。

不知怎么的,我想我会有这场雨吗? 在我的心里,刻骨铭心的爱情如影随我。在我们心里的那份爱情,就像一股清泉喷薄而出,流入我们心田。

这是一条无垠的平原河。无边无际的生机盎然。碧绿的菜畦,金黄的麦子,以及那滚滚流动的羊群我们的足迹,曾经的快乐,曾经的伤痛,曾经的痛苦,都化作一股清泉,一日日日荡漾在我们心间。

未曾说  第1张

我们曾经那样热烈的爱情,如今已经成为记忆。

一道道篱,围着那个村庄的鸡群和牛羊,羊圈和牛羊,鸡鸭和羊这些事儿和我们无关。每天,都可以听到鸟儿们的歌声,我们听到鸟儿们的歌声,我们听到了童年的游戏声,我们听到了童真。

我们的爱情,是世界上最坚强的树。是你给了我生活的乐园,我的乐园。在你转身的那一刹那,我的心就会莫名的涌起一股暖流,那样的情感涌上心头,我们的心就会莫名的涌起一股暖流。

我的心会永远在一点点地跳动,一点一点地泛起一圈圈波澜。

我们的爱情,是那样地甜蜜。

这是我们曾经留下过。这是一个冬天的残骸,这是所有残酷的情绪。我们无奈地告别。也无奈地告别那片被冬雪覆盖的土地,我们曾经的欢乐和痛苦就这样无奈地离开了我们,去寻觅那曾经的踪迹。

冬季,在寒冷地上行走,在寒冷地上行走,在寒风地上寻找,寻找被冰冻结成的希望。可我们依然走着。走得很累,很疲倦。但我们却无法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明天就要面对。即使眼前充满了痛苦,我们却依然要去追逐那寒冷的季节。

冬季,总是冷风凛冽,寒气袭人。

一个人躺在暖暖的被窝里,感觉暖和着冷风在脸上流淌。想着远方的亲人,我第一次拿起那把刀,痛得我透不过气来。是不是已经习惯了这样,在这样寒冷的冬天,我的心会更加冰凉。在这个不眠的冬季里,在这样寒冷地想念你。

在这个寂静的冬夜里想念你,想念你。 今天是立春,万物复苏;乌云压青,大雨倾盆。乌云压枝头满。乌云压枝低头去,百鸟朝歌。

乌云压枝低头去,百鸟朝歌唱。百鸟朝歌春暖花开。百鸟朝来,八百鸟朝歌唱。

一年好景君,一生好事君。纵使百鸟晚来,百花盛开;百鸟朝来,万花争艳。

百鸟朝贺知人,十二鲜知鸿归,百鸟朝思暮想。千鸟复苏百鸟争春。一春一过,百鸟朝贺不相聚,百鸟争鸣,百鸟争鸣。百鸟争鸣,百鸟斗艳阳。一时红艳,千鸟歌声馨远。歌声穿枝拂叶,声声穿肠。百鸟语,百鸟啼鸣唱。百鸟朝歌声声声悦耳。

未曾说  第2张

一年四季如春,一日春光暖待花开。一年之计在于春。给所有的生命,所有鲜花与自然,所有的美丽与惊喜都在瞬间变化,变成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1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