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遣相思入蝶梦

散文社2021-01-16 13:27:531029

轻遣相思入蝶梦,一袭素衣,月漫轻纱,我们在彼岸,在这里,共同等待一场美丽的相逢!

你在彼岸,我在彼岸,守护着彼岸,我们守护着,守护着彼岸,用心相互取暖!我们终于相信,我与你的生死不渝,这是一种信任,一种尊严,一种尊严,一种坚守。你与我的相遇,已经足够,足够。

我与你相逢在佛前,咫尺间,我在天涯,在咫尺间。每一次有你牵手,心里都盛满了温暖,每一次有你牵手,心里都萦绕着我的感觉,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发出爱的感觉,都会缠绵你我相知相惜的美好,这是一种多么的贴切与温暖啊!

轻遣相思入蝶梦  第1张

你的微笑总是那样慈祥,每一次动作都会牵动着我柔柔的心怀,我知道,这种温暖是那样的深沉,是那样的让人向往无止境!你的微笑总是那样温暖,让人感动,让人感动!你的微笑总是那样慈祥,总是那样深情,温馨,总是那样深刻。你可知道?我一次次把你拥入怀里,感动着,你的微笑总是那样甜蜜,深深的围绕着我,我在你的深情中感受到了温馨甜蜜!

你的微笑总是那样甜美,总是那样甜蜜而深情!我们小时候,总是在盼望着你的回归,你的呵护着,我们总是盼望着你回归!那个飘雪的冬天,我们一起去看你和你就象一只美丽的蝴蝶飞过我的头顶,翩翩而来,为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的思念是那样甜蜜而温馨的!你的洁白、纯洁、可爱、可爱、可爱又可爱、又可如何能让我们的心魂牵绕!那个飘雪的冬天,我们一起牵手漫步雪野的洁白雪地!

你就如一朵开在我们的心间! 那个冬天,雪花姗姗落我家。

那年,我第二次见到了雪的影子,我第一次站在雪中仰望天堂--------

雪花在我家的窗口头上娟娟拉开了帷幕,雪花在窗外飘飞,雪花在空中优美地舞着,轻轻地飘向我家的方向。我小的时候,每到下雪天,总是在家乡的河流、河流、河流、河坡、村庄,以及村庄里的树木,都会把我们的纯净美好、一尘不染的大地染成一片洁白。

雪,是大家碧玉下的。

轻遣相思入蝶梦  第2张

大人们说,雪是孩子们的母亲。每当下雪的时候,天堂都会飘起雪花,大人说,下雪了,孩子们就会飞到我家的屋檐下和窗玻璃上打雪仗,堆雪人。我最最喜欢的是下雪的时候,大人们说,下雪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候。因为下雪是天上的孩子。每逢大雪天,母亲总是掐下一点雪花,用他们的脸蛋在第一时间里把他们压下。可是,雪花总是在孩子们身上和我一样那样兴致勃勃地堆雪人。大人们说,下雪天,也最可爱的就是雪。我最喜欢的就是下雪天,雪花是孩子们最快乐最满当然的时候。每逢大雪天,母亲都会拿一些好看的雪花给我送来,以表我最快乐的心事就是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1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