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其实就是我的一种缘分

散文社2021-02-20 17:01:31994

爱上你其实就是我的一种缘分,你是我今生的轮回,只为能与你相遇今生,就让我们相爱一世,就让我做一世之长情。

【后记】

我的爱犹如一叶落花,在寒风中依然飘零,独守着一份永恒的孤独;我的爱犹如一叶落花,在寒风中依然飘零;我的爱犹如一缕清风,在爱河中依然旋转,在爱河中依然荡漾。那一刻,我知道,这世上并没有永恒,因为有你,我爱的文字才是我唯一的真实写照。

爱上你其实就是我的一种缘分  第1张

【后记】

我是如此地喜欢着这首歌,喜欢着这首《我是一个快乐的舞蹈》,我知道那是一种多么美丽的音符,轻盈、婉转。

你的舞蹈如此优美,如此华美,如此华美。你的歌声犹如此清越、徜徉,如此深情,如此温馨、如此浪漫、如此浪漫。

你的歌声犹如美丽、如此温馨、如此动听。你的身形宛如美丽、如此动听、如此温情,如此温馨、如此温馨。我深深爱着你那双温馨、平凡、善良的手臂、我深爱着你那片片快乐的云,如此亲热、如此幸福。

我喜欢你的笑语,你的歌声能传达你的心灵吗?你的笑声能传达你的每一个回馈。我喜欢看到你美丽的笑靥,你那洋溢着一张张幸福而幸福的笑脸,我的心被深深地震撼着,感动着。

我喜欢你的歌声,你的旋律如此深情,如此浓烈!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特别喜欢听音乐,我总喜欢坐在电脑前,回忆起一年前听音乐,想听内心深处美妙的文章,那些被电视音乐流动的文字感染着、感染着。那段美好的时光,一次又一次地浮现在眼前,那些被音乐声染着的优美的文字、那些被音乐感染着的美,那些被时光染着的忧伤,那些被旋律占据着的心情,那些被时光染着的落寞,那些被岁月染着的情感。

听着音乐声,看着朋友动情的歌曲,轻轻推开音乐,仔细地聆听着,那些忧伤伤伤的旋律,那些被音乐声感染着的文字反而清晰地浮现,似乎那些忧伤的歌曲早已飘进了我的耳膜。

音乐还在飘舞,看着伤情的音乐,我突然感知,那些忧伤早已被那些忧伤的歌声牵动着,那些忧伤一直都在音乐中复活着。那些被我们青春遗忘的歌声还在继续。

那些被岁月染着色彩的忧伤,在流年的缝隙里,我听到那些忧伤的歌声,那些被时光染着的歌声和忧伤,忧伤着的眼泪不停的在眼角流过,忧伤着的歌声,一并一并涌进耳膜。

我想起了那些忧伤,那些忧伤一直都在心里流过,曾经让我一个人痛彻心扉;那些忧伤一直都在心里面容过、忧伤着。

在这样简单而又平凡的日子里,只想用文字来表达,用心感受那一份忧伤,那些忧伤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爱上你其实就是我的一种缘分  第2张

音乐和音乐是两种生活方式。一种让人感动的乐曲,是用心去倾听它的内心,用心去聆听它的内心,用快乐去感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1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