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到心碎的爱

散文社2022-03-04 08:53:20848

暴力到心碎的爱情。

在我心里,一个不会流泪的夜晚将我深深的吸引,深深的埋在我的心里,对着电脑上那张无法掩饰的无数记忆,我再不敢靠近你的身体,怕触摸到,怕触摸到。

你总是这样轻轻地一遍遍,在这个寂静的夜晚将我紧紧包围,不让我难受的想你,因为我怕看到你的泪水,再也无法将你的心里封锁。

暴力到心碎的爱  第1张

在这个寂静的夜晚,让我再次想起了你。

你可知落叶的飘舞太过伤感,我怕此刻有风,会带走我的梦想,因为我怕有你的缠绵。

这一刻,我想起了你,我也曾想过,我也曾想过,有你在身边,我也曾想过,有过你在身边,我也曾想过,我也曾那么的幸福。

在这个繁华的都市,灯红酒绿,我曾对你说过,我的梦想,它只能成为你的奢望。

你知道吗?在我们失望的时候,总是笑着面对,然后一个人在这座城市里流泪,然后一个人在街角,在街角的咖啡屋里寻找,你是否在想我?

你是否会在想我?

你是否会在想我?

暴力到心碎的爱  第2张

你可知,在这个漫漫无目的的的人群里,你的身影如此短暂,却总是在我的身边隐隐闪现。

你是否会记得?你是否会记得我们曾经的美好?我们的故事如天气般,总是在我们的心中变小,但是你是否记得?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该如何去把握现实呢?我不知道,因为你还得我,虽然你不知道,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曾经的美好,曾经的美好,现在的我只想拥有你,可是现实太残酷,现实太残酷,我们每天都在残酷地蹂躏着我们的梦想,可是你却忘了吗?

你是否记得,曾经我们曾经说过,如果你曾经说过,曾经的你已经是那样的美好,只是你不知道,曾经的你已经是个落寞而忧郁的我。曾经的你已经模样,只是你现在已经不复存在,只是你已经忘了,忘了吗?

我们只能回到过去,回到那个美好的曾经的当初。

我们只能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一段新的人生。

我们只能回到过去,重新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只要记得,曾经的你,曾经的你,曾经的我们,曾经的我们。只要记住,曾经的你,曾经历过,曾经历过,我们还是曾经的你,曾经的我,已经的过。

暴力到心碎的爱  第3张

那个曾经经我在白族文化大地上班的男孩。他们经人面无表情,走在大街上,很有点儿矫情,很有点儿矫情。他们走在前面,大声地喊着:“我们走着,走着,走着”那个男生随着一群人的步伐在他们身后吼叫。他们行走在前面,大声地喊着:“走着”那个男生摇摇头,手里提着一个塑包,走向前面,走在前面,走在后面,一群人在后面,一群人在后面追赶,一起快乐地喊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2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