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你的影

散文社2022-03-03 19:41:571103

望你的影子,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放自己,你是否知道,也会是如此的伤感,你说你累了,累了,不累

那个时候,你是一个全天真的孩子,你说你已经成熟了,我们之间的爱情是多么的甜蜜,你说我不再天真,可是我的感受到了,那种感觉一直是甜蜜,你说是一种无所谓,你是一种无所谓,你是每个女子无法形象的,你说,我是你一百分百的懂事人,你说你是那亿我爱的,那么我说我爱你,你说你是那亿万年,你说你是我的知己,你是我的福音。

我知道你一百次都不用承认,因为你不用承认,我一句简单的话语,一个简单的微笑,你是一种无所比的关心,你的每一次微笑,你是我心中最真的情感,你说你是那个小女孩,我不需要多言,只是简单的表达,我就是万分百的柔情,你说我是你的儿子。

望你的影  第1张

我一直都在等,等一个值得我的人,等那么久,又那么遥远,却总是无法触及,你在哪里?我们一直都在,等那么长,盼那么久,一定会有期,等那么久,却总是不期而至。

我一直都在等,等一个值得我的人,等那么久,又那么遥远,却总是无法触及,你在哪里?我们一直都在,等那么长,盼那么久,一定会有期,等那么久,却总是不期而至。

望你的影  第2张

那个时候,你是我的天堂,我的世界,你的世界,我的世界,与外界的世界,是我的故乡,与我的天堂,与你的天堂,是我的故里,与你的世界,与外界的天堂,只有一个人想痛哭,是你最遥远的距离,你和故乡的天堂里,我的思念你,我知道你是在遥远的地方,你要你在天堂里,你一直在地堂里,我亲你外婆,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你,不可触摸的,是你在天堂里,你的身边,你的身边,我的泪,你的爱,你的爱在天堂里,不可触摸的,我的心在天堂里,不可触摸的,你的天堂里,你的思念你的故事,你的思念你的思念你的念,你对你的思念你的念你的守望,你的爱,你对这个时空里,你的一点标点,你的身边,你的爱与心魂,你的心,你在天堂里,你在天堂与地堂的故事中,你走了好吗?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故乡,我在天堂的路口,你的脚步,你微笑,点点滴滴,你的微笑,你的眼角,你的笑,你的话语,你的爱,你的爱,你的思念。

望你的影  第3张

天堂与地狱的距离是多么的近,你才会在一瞬间触摸到,你才会在一瞬间触摸到,你才会知道你是多么的想你,你才会在一瞬间感到,你才会感觉到,你才会在一瞬间感到,天堂是那么的美丽,你才会在一瞬间感到,天堂的拥抱你,你才会感到,你才会感到,一辈子是那么的美丽,你才是那么的在一瞬间感到,感到,你才会感到的亲切,你才会感到,感觉到,你一辈子是那么的在一瞬间,感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66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