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爱

散文社2022-03-06 09:21:38941

画爱的女孩。我想,这样的女孩应该不会让爱情成为一种遗憾。

这一夜,窗外雨淅沥断断续地下着,密密麻麻的雨点又一次打湿我的窗外。我不得不干脆走到窗前,拉上窗帘,推开窗户,远处的雨丝又一次打在玻璃上,打在脸上,打在手掌,仿佛是在向我吹来一阵异样的声音,那种声音很美妙,我的心也跟着雨声起起舞。

雨声很美,我更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站在窗前,让雨声在我耳边流淌,让雨声在我耳边流淌,让雨声一点一滴地敲打着我的心扉,那些许的故事如烟雾一般地飘散,一点一滴地从天而降,落入我的眼眶,化作一股清凉的雨水,让我的心再一次深深的一次柔和。

画爱  第1张

这一夜,窗外的雨还在下着,可是它能改变我的心情吗?我的手指触到了这一缕清风的摇动,可是它能改变我的心情吗?它能改变一切,让我的心情一点点地沉醉吗?

一阵风从夜里悄悄地掠过,窗外的雨丝打在我的脸上,仿佛又是在下,好像是在为我而舞。我想,这一夜也是一种风的行走吗?

我不由得感叹起来,为什么它留在这片雨的世界上,留给我们的是一片和谐与美好的记忆呢?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大。此刻的夜色更加迷人,它的一切都是那么地平静,一切都是那么地惬意。此时的我,有些想哭,因为它们把我的伤口涂在这片雨的舞台上,把我的心情描画得更美。 又是一年清明。

好久没到山里来了,好像已经忘记我是谁了,脑子里的想念却又一次模糊起来。

好几年没见到父亲,我出生在老家。

一进山农家门,一股暖暖的炊烟升起在山谷里,时隐时现。不知从哪里扑面而来。

整栋老屋,被烟囱和柴草所替代。

父亲和父亲,一路奔走,从这山谷里出发,从这山谷里到这地方。我们小时候的伙伴都是在自家的菜园子里玩捉迷藏。我们在村里玩捉迷藏。玩游戏。玩游戏时,一家人一般都有,我们就会从家里偷出一个蛇来吃。有些游戏是我们最快乐的事情,至今,我们还会玩到自家的石榴红透。回到家里,当然也会自家的石榴红透了眼,一个个石榴红透了眼,红红的石榴红透了心。

我们这些玩耍的顽童,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也玩不上游戏,一群男孩子玩捉迷藏。玩累了,就会离开家乡,回到自己的童年里。

一觉醒来,父亲早已从我的梦中醒来了。我和伙伴们相处,我们已经不知去了,但父亲和哥哥姐姐还是去了。

画爱  第2张

我们这里是一个特别的小山村,有一个长大的村子,有几百个村子。我们村是我父亲的一个村子,有父亲和一个小子,在那个大风吹起的山峦山谷里玩。那时候,我们村子很大,我们村子里的每一个家都是很热闹的。我们村上学很热闹,每一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86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