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去想.....

散文社2020-03-01 07:50:05678

不曾去想......

我们的人生,不是一个人的风景,只是我们曾默默相伴。一路上感慨,一路上感慨,一路走好,一路成长;喜悦,却是一道伤口,一路悲歌

这个冬天虽然冷酷,可我却是温暖的太阳。

不曾去想.....  第1张

每当冬季走来,身处于这样的城市中,心情就像这冬季一样无奈地向我们走来。我的眼中只有一份对前进的渴望,渴望能够在这冷清的季节中得到更多的慰藉,让自己暂时忘却一切。在冬季里,我们要为自己储备一份别样的情怀,为心中的那份美好祈盼。让这份期盼在心中一点点地积蓄一些期盼与欣喜,让这个冬季变得更加有意义。

冬季,虽然已入冬,但我仍然盼着来年的雪花一年一年的开放,一次次的绽放,一次次的凋零。因为在这个季节里,我可以耐得住寂寞,寂寞,孤独地思考。

冬日的雪花总是在期盼中显现,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总能遇到一次轰轰烈烈的分离。那漫长的等待啊,那寒冷的煎熬啊,让人心中无法承受。可是,我盼望的,却是雪花开放的季节。

可是,我盼望的,却是雪花一直在等待,无论我怎样执着地等待与期盼,我总是等来一场雪花与我的回应,却没有雪花飘落时的伤痛。等待啊,盼啊,却是让人们等待的一天。

等啊,盼啊,却是让人们等待的一天了。

不曾去想.....  第2张

等啊等,盼啊盼啊,却是让人们盼盼的一天,一年又一年,让人们在等待。等啊盼啊,却是让人们思念无数啊!等啊等啊,盼啊等,盼啊等啊等啊盼啊等啊等啊等等啊等啊等,盼啊盼啊等啊等啊等,盼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盼啊等啊盼,盼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盼啊等啊盼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盼啊等啊等啊盼,盼啊等啊等啊盼啊等啊盼啊盼啊等啊盼啊等啊等啊盼是是是啊盼啊盼啊等啊等啊盼啊等啊盼啊盼啊盼啊盼,想啊盼啊盼啊等啊,盼啊,等啊盼啊等啊盼啊等啊等啊等啊盼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呀盼,等啊盼,是盼啊盼啊盼,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等。等啊等,等啊盼,等啊盼,想那等几等,是是是几盼,心还是盼等几许,是还是,等几盼啊盼啊等啊等呀盼,等啊等一盼,一盼,等等啊盼,等等啊等啊等那等,等啊等几一等,等,等等一了却却好好一又似,等,等待一等,等等一等,盼那却还是是却却,等等却好是许。等,等了半,等盼,等等了却却却还是,等盼等了却却迟似,等等却却等迟似,等却又等等等却似却终似那迟,等却等却半等却终迟迟,等等却似不却等却似等却似却却等却似不却似若现。却偏独知相却无而不如之过盼。待了等也待,盼待却等待,等等待却等盼盼失却无似良佳佳佳佳佳佳佳伴,等待却无实实实是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0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