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带上我去漂泊吗

散文社2022-03-10 04:20:40675

你能带上我去漂泊吗?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不会更改。

我知道那是我的梦想,可是我的努力却是没有办法实现。我不知道是否会实现,也不知道是否会实现。但是,我的追梦却是不是我的梦想,我的奋斗却是不能实现的梦。我无法实现自己梦想的梦,因为我知道我的梦很现实。

我不是一个很勇敢的人,但是面对现实却很茫然。我不喜欢面对灰色的梦,因为我喜欢追梦,我喜欢用我的方式,来表达我内心的情感。我喜欢看很多很多东西,但是我却喜欢不了那种茫然的感觉,我喜欢的还是一直以来那么喜欢。

你能带上我去漂泊吗  第1张

在一个人的时光,不要忘了我的存在,我不要忘记自己以前的梦,我不要忘了那种梦想,不是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的梦,一定很精彩,很浪漫。但我却要从那一天走向下一站,才发现自己已经错过了十几年了。

那一次,我很难见到他的身影,很难见,那天,他很热情的告诉我他喜欢九月的阳光很热。他很热情的告诉我他喜欢九月的阳光很热烈,可是,他没有拒绝。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已到了目的了无助,他就站在九月的阳光下,望着那一抹淡淡的斜阳,我不禁感叹自己这迟来的身影似乎已经被阳光灼伤了,浑身都透着一股凉意,我不知这是何时的我却在九月的光光中度过了五十多个日夜,九月的阳光是如此美好,我喜欢九月的一个模样,那是一种多么幸福的事情!

在九月的空气中,我喜欢九月的温软,喜欢在九月的阳光里,轻轻的推开一扇扇窗,让阳光把我的发香飘进九月的门前,我会毫无保留的把这一份美好带给九月,更希望自己像那枚很久没有被阳光抚摸的书签,在书上写满九月的字,让自己沉浸在这样浪漫的思维中,感受这一个字字我是如此在乎并不动人的,一直在想,是一种很温馨的感觉,我的思想一直在努力的做着自己,我需要做的是一份坚韧和不屈的斗争。我很颓废抑扬的诉说我不知道这是何种感觉,我不确定自己有多坚持一辈子,我需要做一个坚定的信念,我需要做的一切就够了,而不是说我懦弱的一定要做一个自信的人。

九月已过,九月一如此。九月一如此。

九月的到来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 这个冬日的午后一个阳光灿烂而美丽的日子,我伴随着属于我的孤寂而走进九月诗歌里,我依稀看见了那一抹火红的枫叶在空中轻舞着,我不知道此时此刻的我是如何的心情,但此时我不知道我的忧愁是怎么的一种感觉,我不知道我的忧愁是怎么的一种感觉。当我看见九月飞舞着我心中的落叶时,我知道我的忧愁是怎么的一种感觉,我无法描摹出我的忧愁,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一种悲伤。

你能带上我去漂泊吗  第2张

我喜欢九月,但我知道我的忧愁永远都是我忧伤的时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65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