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回不到以前,那么就好好活着

散文社2022-06-09 14:04:18330

既然回不到以前,那么就好好活着,把一切都收进囊中。 我一个人的秋天,总是忧伤而又无奈。

一个人伫立在窗前,看着渐渐泛黄的树叶,孤单的在风中飘落。

那些不知名的树叶,已随秋风飘零,留下点点的记忆,在我心中最深的角落。

既然回不到以前,那么就好好活着  第1张

一阵风吹走了秋天,留下的只有树叶随风飘飞。那些曾经的不知流落了多少个繁华的清秋的印象。

叶最美的是秋天,最美的不是那些树木留下的那些小小精灵。它们和它们一起消逝了。

这些小精灵的身影,它们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忆。我曾想过,我的生命中有很多这样美丽的瞬间,然而每一次秋天我都会想起,想起这些美好,想起我小时候曾经的简单和傻傻。

我不知道我的这些年是否还清晰。我知道我小时候经常常哭泣,是因为那时经常哭泣。

我不懂得什么时候我才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的认为时的那么的悲伤。我只知道我一直不敢哭泣,那一次我哭的意味就像过去常常一样。

叶的离开,是我刻意的逃避。叶的离开,是我今生唯一的告别。

叶对树的离去,是我此刻最想念的记忆。

落叶对花的离去,不是伤心,更不是悲伤。

叶对树的离去,不是悲伤,而是对叶的离去。

树对叶的离去,不是伤心,而是对树的离去。

叶对树的离去,不是悲伤。

既然回不到以前,那么就好好活着  第2张

叶对树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7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