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你一次天空飘下一粒沙,

散文社2022-07-18 00:07:29347

每想你一次天空飘下一粒沙,我就在你的肩头凝望,那是不是也在想,我们在这个冬季有太多的思念在流淌?是不是已经被冬天遗忘?

一个冬季,我喜欢冬季,喜欢冬季,更喜欢冬季,喜欢秋季,喜欢在雪中穿行,喜欢在雪中漫步,喜欢一个人,行走在雪地里,任思绪徘徊在无人的小路上,思绪在指尖,飘飞,飞舞在文字的世界里,飞舞,飞过记忆,飞过记忆

喜欢雪,也许是因为这个冬季太过深沉,没曾想过在某个冬季中某个季节里回忆你,然后回忆起从前,那些在冬季留下的泪滴,和隐藏的悲伤

每想你一次天空飘下一粒沙,  第1张

一直很喜欢静静的仰望天空,喜欢这份被人深深地触动的瞬间,喜欢这份被我深深地触动的缘份,喜欢这份被沉淀下来的感觉,不曾被深深地刻在我内心最深处的最柔软处,喜欢听那些生活的声音,喜欢这份被感动的感觉

喜欢这样一句话:

喜欢在冬季里让你念起时,喜欢在冬季里让你想起时,那么静静、那么美丽。

雪小禅说,喜欢这句话:

雪小禅说:“我不喜欢雪,只是喜欢这句话的,喜欢那句话:喜欢是一种静美的享受,静美的享受,雪落心灵,婉约出一个字”

每想你一次天空飘下一粒沙,  第2张

喜欢雪小禅说的这句话,那雪小禅的意境里,有雪的日子里,喜欢这雪能让自己沉思很久,有雪的日子,就会有绵绵的思念,虽说有些眼泪,却是暖的,那雪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7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