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生日的祝福语!一句祝福祖国的话语

散文社2022-07-19 02:22:29198

我们祝福 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愿你月儿常圆 儿女永远欢乐
我们祝福 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在远方 爱的诉说

我们祝福 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愿你 逆风起飞雨中 获得收获
我们祝福 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们心中 期望的歌

祝福祖国生日的祝福语!一句祝福祖国的话语  第1张

祝福祖国生日的祝福语!一句祝福祖国的话语  第2张

每年国庆,我都会想起一件童年糗事。犹记得,小时候的国庆节,上幼儿园那会儿,老师给每个孩子发了一个精美的水壶,然后下午没有上学,说是庆祝国庆。说到庆祝国庆,上小学的我,闹了一个笑话,说出来至今还是脸红。有一年国庆,班里出黑板报,班主任要求人人参与,每个人都要交书画作品,有的同学画牡丹,有的画山河,更有的画天安门和五星红旗,最简单的就是画四个大红灯笼,然后嵌上四个大字:庆祝国庆。看到同桌画完灯笼嵌上字就交了,照着葫芦画个瓢最简单了,于是我东施效颦画完也交上了,后来全班同学的书画作几乎都上墙了,当然也包括同桌的,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差点把后黑板掀下来,愣是没发现我画的四个灯笼。我就纳闷了,好几天都闷闷不乐,但又不好意思问老师,整天装在肚子里,心神不宁,严重影响了我的学习生活。不过后来还是鼓起勇气,走进了老师办公室。班主任没有说什么,从抽屉拿出我画的灯笼给我看,我反复看,反复看,灯笼没什么问题啊,线条粗细一致,上色均匀,鲜红夺目,给人喜庆的气息。我双眼充满疑问,不解地望着班主任,她叹了一口气,对我说:你读一下这四个字。等读完之后,我的脸就像一只熟透了的大茄子,又红又肿,恨不得找个地缝儿钻进去。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脸红。画的灯笼可以打满分,写的字要打零分:有一个庆字竟然写成床字。这件事给我印象深刻,以后再也不敢写错别字。写完都要检查,免得再出笑话。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542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