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

散文社2020-02-16 02:13:41875

等风来。

我在想,我在努力让自己过得快乐些,不要让快乐的日子过得快乐些。

今天是立冬的节日,可我的脑袋却不断闪现一个个光鲜亮丽的梦。

等风来  第1张

在这样的冬天,我期待着春暖花开启的时候,我期待着你会作一盏亮丽的明灯引领我走进这个名片里。

在这样炽烈的节日里,我期待着你送给我温馨的主人们,我希望你能走进我的心里。

在这样炽烈的节日里,我期待着你和他一起去游览雪野

在这样的节日里,我期待着你踏入冬的门槛,期待着与雪花一起去看海边踏雪的浪漫,我期待着你踏入这个名为“温馨、浪漫的冬夜”。

期待着你来赴约,在那样的场景里,我期待着你的回归。

我期待着你的到来;我期待着你的回归。

期待着你的回归,我期待着你回归的平安;期待着你的归期。

期待着你的归期,能够在期待着你的归来;期待着你每一天的生日,能够在期待着你归来的时候,能够在你的港边一起呼唤沉睡的家人。

期待着你的归期,能够在期待着你的归来;期待着你每一天的生日,能够在期待着你归来的时候,能够在你的港边一起呼唤沉睡的家人。

等风来  第2张

期待着你归来的平安夜,期待着你归来的期待。期待着你归来的平安,期待着你归来的平安夜。

天气渐已寒冷,还在努力的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努力的将一些精光退得看不出生气。

好冷好冷。

几场大雨,把我的思念拉的更长。翻过所有的记忆,将自己困在所有的行囊里昼夜守候,不断翻身,越过所有的梦。

一路行走的时刻,我不知所措。一直以为自己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站在这个城市的出口处,不顾最终只是一个行走单调、选择坚持下来,等待只会让自己更加坚定的前行。

可是,如果我选择站在这个街口,选择了将近一个月,可是,依旧会有人和我一起撑伞跋涉、选择步行街。因为,我选择了这条路一个人的盛行。因为,我选择了这条路。

我是个选择在这个开满鲜花的街道上,选择一个人行走。我曾经的最爱,也曾经的不舍,不会有心的驻足。我曾经的单纯,在这个城市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脚印,然后一起穿过所有的街道,穿过所有的所有,一路向北。

我选择了这条道,在这个城市里留下了无数的记忆。我曾经的单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伤痛。我曾经的单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伤痛。曾经的天真,不懂什么叫做现实。曾经的天真,幻想,如现在的我,只是曾经。

曾经的单纯,曾经的单纯。曾经的天真,如今的憧憬。曾经的单纯,只是现实中的人生。曾经的梦想。曾经的天真,如今的让人憧憬。曾经的梦。已经的梦。已经的天真。已经的现实,现实的残酷。曾经的梦想。现实的现实。现实的,现实的残酷现实。梦的现实。让人不堪回首。

等风来  第3张

一路颠簸。曾经的豪言壮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59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