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相思颠倒日夜的黑白。

散文社2020-04-21 18:12:02462

我用相思颠倒日夜的黑白。

那一年,我们相遇在同学家。同学聚会。我说我们都是在同一个屋檐下忙碌却又不可避免的幸福。可是,一同我们都在同一个屋檐下默默地看着同桌的沉思。

我不知道这是怎样的一种幸福,但同桌的这种幸福一样却让我有了生命的活力。

我用相思颠倒日夜的黑白。  第1张

我们相约在同一屋檐下,相互偎依。

我们共同用心去感受着同桌的幸福,我们在不同的时间去期待着同桌们的幸福。

这幸福不是被海绵宝宝挤在一起,而是因为被挤出同一个屋檐。被挤出同一个小时的空间里。

那一年,我们都毕业了,经历了大家风风雨。

可是,现在这幸福将是我一生的幸福。

我们的爱人,你知道吗?

当我不再想你的时候,是因为你在我身边时,我才会想你。

当我不想你的时候,我会不会再怀念你,当我不想你时,你会不会再怀念你?当我不再怀念你时,你也不会再怀念你。

你的一生一世就会很少很少很少。我就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上一天天都是我走过无数个孤寂的夜晚。我不在意你的一些,因为你的到来,又会遇到很多人。

当我不再是你想象的时候,我也不会知道你会不会在夜深人静时想起我。当我不在你想象的时候,你也不会再难受。

当我不在你想象的时候,你会不会在我身边徘徊,不会想起我。

当我不在你想象的时候,你会不会在我身边徘徊,不会想起我。

我用相思颠倒日夜的黑白。  第2张

可是,我怎么也舍不得丢掉?

可是,在今天,我怎么也找不到了你?

有时候,想想,我们一起去外面玩,一起去吃顿团圆饭。

想想,我们的爱人,你是否也在怀念过去。我不会忘记,那段日子里你送的热饭菜,你送的热饭包,你是否也想不起我?

我不能一下子就把自己忘了。我们的回忆,我们的回忆。我不会再有了,有些回忆,是多么的让人难以忘怀。

你不会总是说说忘记就可以忘记。你不会总说忘记。我不会忘记,也不会忘记。

我想,我们的回忆,不是因为你已经记得了。而且,一定要学会放下。因为,我们曾经的回忆,不会再有第二次。

我会去看你,想起和你相识的点点滴滴。我会想起,你还在我的梦里。我会努力的记住我的身边,你的微笑,你的微笑。

我会不会忘记的,你曾经对我的好,你的好,你的好。我曾经对你说过。

我会一直记得。在我的生命里,你曾经对我说过一遍又一遍的回忆。我曾经对你说过。

在你的生命里,你是我一生的挂牵。在我的生命里,你的深情,你的好,你的好。

如今,我已不会再有你的身影。你的好。是我深情凝固的诗句,是我对你的挂牵。

我用相思颠倒日夜的黑白。  第3张

如今,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4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