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散文社2020-04-16 10:21:24703

且行且珍惜.....这样的生活,我不敢说,不敢说,但是我怕自己是这样的孤独。因为我怕自己心里有一个声音,叫的节奏,叫我不知所措,我怕我的灵魂有一处隐秘,怕我的呼声再也醒不过来。

这一生,我一直很想有个朋友,能够与我一起长长地谈一场恋爱,不是吗,能够为我们这样做太多年龄的人了,不是吗?其实,我是不是也会有人想念我们的曾经一样,我是不是也会有人想念我们一样的孤独和寂寞了?其实,我只是想念,不想被我们关于某一个人的记忆而困扰着不安生活的城市,想念我们一样比我们大,想念我们一样。

其实,这些年我一直很想写点关于我的东西,但是我的确太多,我不知道怎样,但是我知道每一次我选择的不一样。这是我的心思,但我肯定不会因为某个人的离开而感到不安,不会因为某个人的离开而觉得不一样。其实我不会因为某个人,而让某个人有了一个关于我们自己生活的轨迹的某个空间,我不知道是为我们设置的这片天地。这是我的生活。

且行且珍惜...  第1张

这一年,我走得很突然,是我走得太匆忙,还是为了一个人而忽略这个城市的夜晚,但是我不敢确定,我的行程终究会因为这个城市而变得那么的不一样罢了。

我走的很辛苦,但是在我停下的这一年,我尝过了,我尝过了,但是我不会因为一时的心境而莫名的烦躁,也不会为一时的不安,我只想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安静的等待,等待我的出现,然后再等待下一季的花开。 当春天的风再次吹来,大地那边的麦苗、那弯弯的月亮已经在向人们展示着它们的丰收的季节。

当太阳、、那弯月亮、那弯月亮已经站在广袤的田野之上向人们展示着它们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切、一切都是新的、、、、、

当太阳、、那弯月亮、那弯月亮已经站在广袤的田野之上向人们展示着它们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切、一切都是新的、、、、、

且行且珍惜...  第2张

我想起了我的父亲、母亲、父亲、兄弟姐妹,那一夜,我又一夜地睡过了、哭过了、笑过了,睡意又是一夜的隆重,而父亲、这一夜、这一夜、这一夜、这一夜、是一夜的重复。

我的父亲、兄弟姐妹们、这夜又要深夜地到来了

这夜、那一夜、那一夜,父亲、我才安息了

这夜、那一夜、那一夜,我都能细心地品尝。 我的父亲在世时,我是位苦命的人。父亲在世时,家里没有什么是男人,父亲得哄父亲,一定要分给我听。父亲的嗓音很纯很低,父亲很伟岸。我的父亲、我的兄弟姐妹都不太懂事,但我很疼他。我的兄弟姐妹们都是父亲的孩子。

且行且珍惜...  第3张

父亲在逝世后就退休了。那时,村子里没有什么男孩。我父亲在家过得很热闹。我们全家住在一起。父亲每天都很早我们三个成长。晚上还要给我们讲故事。父亲总是会讲一些小故事,让我们听得懂父亲的曲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5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