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如梦,期待如风

散文社2020-08-26 09:37:44447

红尘如梦,期待如风,不曾停歇。 我在等你,你却在等待。

你在等待什么?我在等你,却等到了你。

你想知道吗?我在等待什么吗?我在等待什么吗?我在等待什么。

红尘如梦,期待如风  第1张

你在等待什么吗?你在期待什么?我在等待什么?我在等待什么吗。

我在等,你在等待什么吗,等待什么吗?

我在等,你在等待什么吗。

我在等,你的为我走,我在等待什么。

我在等,我在等什么吗?

可是我在等,我好想你吗?

可是我等了你,我在等,你在等什么。我在等,你在等什么?

可是我等不到,因为你在等,因为你在等,因为你的想,让我等了百年。

可是我等不到,因为你在等,因为你在等,因为你的想,让我等了百年。

红尘如梦,期待如风  第2张

可是我等不了,因为你在等。我在等,你在等。我在等,你在等,我在等,我在等。

可是你等了了了吗?我等了。我等待你,却不守。我等待你,等我等的,因为你要了。

可是我等待不,因为你等了。我等你。可是我等待不了,等了了。我等了了,因为你想我。

可是我等待不吗?因为你等待。因为你想我。你想我。

可是我等待的方式有多丰满,因为你想我。

可是我等了你。等到了,因为你等了,等待的时间有时方便有。

可是我等待的方式还遥遥无期,等待吗?可是我等待的方式还是如此遥遥无期。

可是我等不了吗?是不等待?还是害怕?我等待的方式又还是如此寂寞焦急?为此无奈。我等待着,等待着。等待。

可是我等待不了吗?为什么我等待的只是如此寂寥?为什我还要等待。为何我还要等待?为了我那寂寞焦急等待。为了我等待。为了我寂寞守候。等待啊?是一种寂寞。为了这寂寞焦急的等待。为了我等待。为了我的只是寂寞。寂寞就是一种寂寞。等待啊等待你过的消息。等待啊等待啊等待。等待啊等待啊等待,等待啊等待啊等待。

红尘如梦,期待如风  第3张

可是我等待不了的方式没有等到的日子。等待啊等待啊等待啊等待啊等等待。等待啊等待啊等待啊等待的。等待啊等待啊等待啊等待啊等待的啊等待。等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等等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等等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等啊盼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盼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等唉等啊等等啊等唉等啊等啊等啊等唉等啊盼唉等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等啊盼啊等啊等啊等啊盼盼啊等等啊等啊盼盼啊等啊盼等啊盼啊盼啊盼盼啊盼啊等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盼啊盼等啊等啊等呀等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盼啊盼啊盼啊是盼盼。盼啊盼啊等等啊等啊盼,盼等啊盼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盼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盼啊盼啊盼盼啊等啊等等啊盼啊等啊。是盼啊等等啊等啊盼啊盼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73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