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现中国失传古籍 中国为何要把房中术赠予日本(图)

散文社2023-01-16 08:12:08290

中国,中国的失落古籍,日本,为什么要把房子艺术给日本?

发现在日本丢失的中国古籍名为《钟芳书》。日本一直在鼓吹中国文化,因为日本大和文化的基础就是中国文化。千百年来,日本虽然野蛮掠夺中国土地,残酷屠杀中国人民,但仍然尊重和珍视中国文化。自中日建交以来,无数日本学者开始深入研究中国古籍。

一、中国为何要把房中术赠予日本

日本发现中国失传古籍 中国为何要把房中术赠予日本(图)  第1张

《室艺》是我国楚汉时期的一部名著,其中包含了大量关于调节身心、强身健体的知识。在古代就已经广为传颂。但十年动乱中的人们为了稳定人们的思想,促进我们国家的积极发展,从各个方面禁止了封建、色情、非法、暴力的书籍和录像,从根本上纠正了中国人的封建保守思想。

日本发现中国失传古籍 中国为何要把房中术赠予日本(图)  第2张

然而,由于工作量过于复杂,专家学者们并没有深入研究性艺术的内在内容,而只是粗略地了解了性艺术的大多数表面含义。在没有进一步探索性的艺术的本质的情况下,他们将性的艺术随意定义为一本黄书,认为它描绘了大量的性知识,于是他们禁止了性的艺术。作家和考古学家没有意识到性艺术的真正价值。这个时候,中加刚刚恢复关系。日本访华期间,他们一直想发掘中国的古代文物以供研究,于是我国把这本新出土的内容略显黄色的书捐赠给日本,供日本研究。

二、日本在房中术方面的研究

日本发现中国失传古籍 中国为何要把房中术赠予日本(图)  第3张

出于对日本宅艺的尊重,日本并不是仅仅从表面上就认定宅艺是黄书,这一点很多日本作家的大量研究都证明了。《房艺》不仅是一本描写性生活的书,更是一本在性生活的基础上调节身心健康,从而达到养生、延年益寿、消除百病的效果的书。此外,它还率先在国际论坛上发表论文。日本非常重视中国文化,非常钦佩中国人民的智慧。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1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