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真实的吕布是怎么样的 吕布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图)

散文社2023-01-16 11:11:50275

什么是真正的三国吕布?吕布是个什么样的人?

真正的吕布背叛杀了丁原,真的有赤兔马,但说到丢西姆的故事,其实是假的。真正的吕布是非常勇猛善战的,偶尔会耍一些聪明,有勇无谋的类型,为人情商不高,情绪比较反复。他一生中曾经投靠过袁术、刘备等很多人,最后反目成仇。

一、认识吕布

三国志真实的吕布是怎么样的 吕布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图)  第1张

吕布是三国十大大将之一。他是三国时期的人。是今天内蒙的发源地,而历史上记载的丰县二字,说吕布长九尺,所以换算成今天的单位是200多厘米,很高,但精度还有待商榷。总之,书中记载吕布是个九尺男儿,眉清目秀,身高非常高,在古代可圈可点。

三国志真实的吕布是怎么样的 吕布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图)  第2张

《三国志》和《三国演义》中都出现了吕布,但《三国志》是正史,而《三国演义》充满了故事。吕布的角色被认为是三国中的一个军阀,他的武艺非常强壮和勇敢。要知道,做一个三国的军阀,肯定会有自己特殊的魅力,他一定能带领他的士兵冲锋陷阵。

二、吕布的生平

三国志真实的吕布是怎么样的 吕布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图)  第3张

吕布的一生,既是精彩的英雄经历,也是充满狗血的剧情。吕布在历史上的名声证明他不是一个普通人。凭借他独特的能力,他勇敢的身体对抗过许多同样著名的人物。吕布很会骑马,而且因为技术一流,曾经被美国称为飞将军,这也是很大的肯定。

三国志真实的吕布是怎么样的 吕布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图)  第4张

吕布一生杀了很多人,打了很多仗,但并不是每场仗都打得赢。自然,他也吃了不少败仗。虽然吕布在《三国志》中仍然是一个非常著名的人物,但纵观其一生,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称道的地方。不过吕布杀董卓还是挺有名的。

三国志真实的吕布是怎么样的 吕布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图)  第5张

自古英雄爱美,吕布也不例外。虽然历史上没有丢西姆的故事,但真实的吕布确实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历史上吕布曾经和董卓的侍女有染,但他害怕被董卓发现。他至少是个男人。他害怕做这样的事,他有点胆怯。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0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