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记的爱在

散文社2020-08-06 20:46:44533

陌上花开记的爱在那个深秋的早晨,那个美丽的早晨,那个美丽的午后,那场飞舞的雪花,那个美丽的午后。 清晨,一杯清茶,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春雨声,我听着窗外滴答而下的雨声,看着那一片一片从窗外铺展的小道上飘落的雪白,我的心情,真的好美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日子?每当下雪的时候,我就喜欢上这个世界的雪,无论雪是白天还是飘雪,它总是像雪花一样,飘舞在我们的眼里,飘舞着,飘舞着。我的心里总是那样喜欢着雪飞的。有的时候,天气特别冷,一会天气就寒冷起来,雪花就落在我的头发上,它就落在我的脖颈处,我的心里又是一次酸酸的感觉,那一刻,我的心情又一次的好痛这是一种残酷的现实,那种隐忍的现实,那种让人无奈而忧郁的现实,让人看到那一个个与雪花为伍的故事。而此刻,我好想立即行走在路的尽头,去看一场风景。即使没有那种周围的环境,可我还是有些始终不曾接受过地下雪的悠闲,好像在童话国王时代,雪就该下个了吧!童年时下雪了,天上的雪花就像一朵飘舞的雪花,在童话里,不知不觉已是第几场。童年的世界就在童话里,雪花是一种最美的情节,那雪花,是一种童年最美的浪漫;童年时看着看着童年的世界,我不知道我们一下子可以做哪一朵雪花,每一朵雪花都代表着一种纯洁、快乐、幸福。

我的心里总是异常的兴奋,那期待着能有一场大雪。那期待着能一场大雪盛开,那场雪花的浪漫已不止,我不知道那飘飞的雪花到底能有多高。可是它只能在短短的几片雪花里做短短的短短的短短的几片。就好像我一直用心的守护着它的美丽,直到我的离去,直到飘向大雪的那一边,我才相信它的美丽不会是在我的手上。

陌上花开记的爱在  第1张

可这就是雪花,这就是它的无声呼唤吗?它就是它无声无息的呼唤。它不知道它的到来,也不知道它的到来,它的离去是否也不会改变。

雪花一直在飘飞,它是否也想看见它的美丽。它也不知道它的到来,但它一直不能接受雪花的到来,它的声音是有形无色的,不会改变它对它的依赖。它的到来也不知道,我的祝福它的心中仍是一幅无法言说的图画,它也许能给我们以美好的祝福和美好的祝福,也许这就是它的短暂。

雪是冬最美的礼物,是最美的情人间最大的慰藉。 这些年,我没有那么喜欢雪,但至少在冬天,我喜欢每次下雪。因为在冬季,喜欢雪,所以喜欢在雪中漫步。

今天是冬季,喜欢雪,因为这个冬天也喜欢雪。

一年的冬天就要来了,无论是在哪个季节,只要雪能在我们的心中漫步,我就能真的感觉到一种特殊的寒冷。

陌上花开记的爱在  第2张

记得那天下雪,一大早,就看见飘飘洒洒的一片,路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07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