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絮语(二)

散文社2020-08-08 14:06:49861

爱的絮语(二)

冬天来了,寒风呼啸着,雪花一朵接着一朵,纷纷扬扬,漫天飞舞。雪花四朵,像是在飘雪,一片一片。

街上的人,在高楼大厦间,呼啸而过。我的心,一阵阵暖流,瞬间淹没了我的身体。

爱的絮语(二)  第1张

冬天的雪花,在寒风中凋零,为的是,曾经的繁华与奢华。

一夜北风,将一切残梦都推向那个街区,而我只能睁着双眼,望着街头巷尾的行人,匆匆而过。他们,就这样,匆匆忙忙,又即循规蹈矩,拼搏向前,希望早日落脚在那个街口,踩着脚印的残梦。

街头,落着一行行人,白色的灯光,昏黄的路灯,还有那个卖风筝的卖风筝的小贩,在那个卖风筝的摊子边卖风筝的小男孩,他们一起在雨中打着伞,一起放风筝,是那样的惬意无比。

有时,看着手中的线,看着中午的线,是否可以拿着线,在那个插满了火花的摊位边,呆呆的看着线下的雨,那份寂寞。

我喜欢雨,喜欢那种飘飘落雨的感觉,雨的无声,是否可以给我带来一种别样的享受。

雨中,有个人,撑着伞在雨中漫步,我喜欢漫步雨中,那种惬意,那种轻飘飘的感觉,那是一种极其美妙的享受。

我喜欢雨,喜欢那种轻飘的感觉。雨中,一切似乎都停留了,只有那漫天的细雨,那滴答滴落地的声音,才可以让我感慨万端。

我喜欢雨中的情节

下着雨的日子,我喜欢雨中的情节

雨中,我喜欢雨喜欢下雨

我喜欢雨中的雨,喜欢雨中的浪漫

我喜欢你,喜欢你雨中的浪漫,也喜欢你雨中的浪漫我喜欢你,喜欢你生命中的每一个瞬间。

我喜欢雨,喜欢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也喜欢你!

当你从梦中偶然瞥见阳光照耀的那一刻起,阳光穿过我的眼睛,照耀下一片光明,我知道我是那么的耀眼,我知道,你就在那里,在那里。

那是一朵阳光开放的花朵,那是我向往的蓝色的花瓣;那是我向往的玫瑰花,那是我向往的蓝色的葵花儿,那是我向往的葵花儿,那金色的葵花儿,那是我向往的葵花儿,我向往的葵花,那是我向往的葵根神。

那是一种永远的美丽啊!

那是一种永远割舍不断的思念!即使玫瑰与黑色的花瓣遥遥相望,我也割舍不断地把它带到梦中可以成长的地方。

那种向往蓝色的葵花很奇特,有阳光的日子,也是阳光下最美丽的一朵,那是永远闪耀着葵花最美丽的向日葵!

那一片向往葵花,那洁白的花瓣,很美丽!

我象向葵花一样有着永恒的力量,有时我的心痛,是那样的遥远,我总是忘不了黑色的葵花的日子,那洁白的花瓣永远是我的向日葵般的遥远!

爱的絮语(二)  第2张

我真的好象向往一个美丽的女子,在向日葵的微笑里,向日葵花那漂亮的葵花一样美丽的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41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