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描写喷泉的片段!赞美喷泉的优美诗句

散文社2022-08-04 10:44:29293

  七月流火,酷暑难耐。当夏日夕阳收起最后一道光霞的时候,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高楼与光影共舞,看到霓虹摇曳着迷人的剪影,让人不自觉地陶醉其中。“走,去高铁南站看喷泉”不知谁说了这一句,“走”大家一起响应。

  晚上7点左右,我跟随着大流,前去观看火车南站音乐喷泉的多彩表演。大约七点半左右到达现场,好家伙,观看喷泉的人很多,里外围了好几层,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真的是人挨人,人挤人,堪比西安大唐不夜城的景象。  

散文:去宝鸡南站看喷泉

学习:描写喷泉的片段!赞美喷泉的优美诗句  第1张

  这里顺便说一下,宝鸡南站喷泉广场,是宝鸡市政府为了促进城市发展,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的城市最大喷泉景观公园。该音乐喷泉广场位于宝鸡南站广场北侧,广场东西长度约100米,南北长度约350米,喷泉水面面积1.5万平米。整个音乐喷泉项目以水舞、音乐、光影三大表现元素为核心进行演出编排,利用水舞秀、音乐律动,艺术亮化打造完整的宝鸡南站夜景体系,以音乐喷泉演绎为主,融合绿荫长廊、休闲空间,文化广场等活动场所,为市民打造一个休闲娱乐的公共空间,是目前宝鸡市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音乐喷泉广场,深受市民所喜爱,成为盛夏季节人们消暑避热、休闲游乐的好出处。

   宝鸡南站喷泉广场是城市夏夜中最繁华的盛景,大型音乐喷泉表演的确很美丽也很壮观,是向广大市民展现独一无二、美伦美奂的视觉盛宴。晚上与家人饭后漫步至此,观看一场精彩炫目的音乐喷泉,感受美好生活乐趣所在,已成为当下西府宝鸡人的时尚和乐趣。

   晚上8时整,伴随着动听的乐曲声,宝鸡南站音乐喷泉的最外层开始喷水,圆形、方形、变幻莫测,水柱随着音乐的节拍不断变换着舞姿,就像是一个个翩翩起舞的舞蹈家,喷泉的舞姿越来越美,有时像天女散花,有时像孔雀开屏;有时像水中芭蕾。多种梦幻般的水秀、灯光秀,交织成一幅幅绚丽多彩的水色美景,绚丽的光束在喷泉上空交相辉映,投射水幕五彩缤纷,璀璨夺目的水柱忽高忽低、变换万千,声、光、水、火色相互交织,一会似几排站立的水林,一会又拱成五色的彩虹;忽又一水冲天,直上云霄,成就一场无与伦比、唯美浪漫的视觉盛宴,让人仿佛置身于流光溢彩的世界。  

散文:去宝鸡南站看喷泉

   周围观看喷泉的人们在音乐的起伏伴奏下,涌动着,高喊着,激动着,兴奋者,手舞者,尖叫者,欢笑者。当水柱喷出的水花如同天女散花般撒落在人身上,让人心旷神怡,好不惬意!

   看到这一幕幕美丽而壮观的喷泉音乐多彩表演呈现在人们面前,忽然我在想,人的一生中有一些美好绝不能错过,比如纯真的童年和多彩的青春,比如浪漫而甜密的爱情,比如夏日在宝鸡看一场音乐喷泉。现在,宝鸡观赏喷泉的愿望实现了,那么,人们期盼已久的下一个美景又在哪儿呢?

  此时宝鸡的夜晚,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遍地华灯若天河群,音乐喷泉惊艳绽放,五彩交相辉映,如梦如幻,如诗如歌,堪足撩人耳目,动人心旌。

学习:描写喷泉的片段!赞美喷泉的优美诗句  第2张

  明月升 ,华灯上,烟火升腾, 流光溢彩。一边看城市霓虹夜景,一边观看精彩炫目的音乐喷泉,从视觉盛宴到感官体验,真切感受美好生活乐趣所在,这才是人生真正实在的福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49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