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真情在时间中流淌的作文

散文社2022-08-07 01:19:52288

真情在时间中流淌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婀娜的柳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打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望着眼前的这一切,你的心会深深地感到,这是真情在时间中流淌。

分享: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真情在时间中流淌的作文  第1张

那年,父亲的身体一直不太好,心脏病始终困扰着他,从杨柳摇曳的夏天到落叶飘飘的秋天,父亲一直在家静养身体,连工地的活儿都撂下了。但是小时候粗心大意的我没有发现并深深体会到这一切。

直到冬天杨柳叶落尽,雪花漫天飞舞时,爸爸的心脏病似乎好了!一月的雪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只见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落在树枝上,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

  

广场上,几乎没有一人,健身器材上落满了白雪,周围显得十分寂静。那时的我,总是喜欢在冬天玩爬犁,父亲觉得自己身体也好了许多,便带我去新广场满足我的心愿。

广场上,几乎没有一人,健身器材上落满了白雪,周围显得十分寂静。那时的我,总是喜欢在冬天玩爬犁,父亲觉得自己身体也好了许多,便带我去新广场满足我的心愿。

分享: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真情在时间中流淌的作文  第2张

父亲在爬犁前端拴上一条长长的粗绳,拉着我围着广场的跑道转。我大呼:“快点,爸爸,加速啊!”父亲总是高兴的回答:“好嘞!”,如同憨厚的车夫,载着我在前面飞奔……我飞驰在冰道上,笑声充满整个广场。

  

突然响起沉闷的咳嗽声,我听见了父亲一阵阵咳嗽和气喘,我以为是父亲冷了,可能是感冒还没有好,但父亲转过脸时,我才发现父亲的脸憋得有些泛红,左手不停地揉着胸口,右手连忙从裤兜里掏出速效救心丸放在嘴里。此时,我才明白,父亲那阵阵咳嗽,并不是感冒所引起的,而是为我拉爬犁而奔跑劳累,是父亲的心脏病有些犯了。我可能没有看见父亲在偷偷的擦汗水,也没有看见父亲回家后躺在床上难受的样子,但现在,我全都明白了:父亲对我的爱,他为了我的快乐而不顾身体。父爱无言,父亲从来都没有说过。

  

每当我看见了冬天中慢步行走的父亲,看见了父亲那微微驼下的背影,想起了父亲冬天拉我玩爬犁的情景,想起了父亲对我的爱,喉头不禁一酸,我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父亲也看见了我,我赶紧拭干了泪怕他看见笑着说了声:“爸!”忽然看见了父亲鬓角那稀疏的头发也有些斑白,我又仿佛看见了父亲眼中的期盼,盼我长大成才。我挺了挺肩膀和父亲手挽手,一起走进漫天大雪中,我坚信自己不会让父亲失望,不会辜负父亲对我的爱。

分享: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真情在时间中流淌的作文  第3张

真情在时间中流淌,它像一团火温暖我的心。父爱无言,如高山,如大树,这真情让我知道了父爱是世界上最厚重而深沉的情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4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