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我的妈妈作文500字!满分作文写妈妈500字

散文社2022-08-07 12:25:07327

我的妈妈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妈妈有深度近视,所以鼻梁上架着一副六度的眼镜,妈妈有一头卷曲枯黄的头发,妈妈有一身中国人特有的黄皮肤。

妈妈的性格很开朗,每次有什么活动,妈妈都很乐意去参加。妈妈很关心我和我的家人每次有好吃的都要留给我和爸爸吃,自己从来不舍得吃。

妈妈有时候像一只母老虎,有时又像一只温柔的绵羊,当我不听话时妈妈就会像老虎那样凶恶的站在一边又是吼又是叫的,吓得我大气都不敢出。当我听话的时候妈妈就会让我看电视、玩电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起:我的妈妈作文500字!满分作文写妈妈500字  第1张

我的妈妈最拿手的是做家务。她能把家打扫的干干净净,让我们每天都住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下,健康快乐的生活。妈妈的厨艺也很好,尤其是妈妈烧的胡萝卜饭,我特别爱吃,每次都要吃两碗,真是人间美味,连邻居家的小朋友都爱吃我妈妈烧的饭。

一起:我的妈妈作文500字!满分作文写妈妈500字  第2张

我的妈妈很爱我,爱我们的这个家。定要好好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98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