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环卫工人的作文600字!致敬环卫工人作文

散文社2022-08-07 13:31:45438

春夏秋冬当中都能看到他们熟悉的身影,就连热闹非凡的春节,也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是谁呢?他们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他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环卫工人。

春节当中,每个人的家都是灯火通明的,而可怜的环卫工人却要默默无闻的清扫着马路。春节清早,当每个人熟悉着家庭的喜悦当中,环卫工人却要默默无闻的清扫着大地。环卫工人甚至不能回家去看自己的亲戚好友。也许环卫工人只能隔着屏幕上看着自己的亲友们,而正在他们这样清扫大地的时侯,我们也许会在家里默默的陪伴着父母。开开心心的过好这一天✧٩(ˊωˋ*)و✧但是环卫工人却在外面游荡着,扫着路边街道。

无论是寒风冷冻,还是烈火中烧,场场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在这个普普通通的岗位中,重复着相同的动作,他们无视恶劣的工作环境,和那微薄的工资,却给整个城市一个美好而又温馨的环境。

了解:环卫工人的作文600字!致敬环卫工人作文  第1张

我曾想:“要是没有环卫工人的辛苦劳作,也许就没有今天的这座城市美丽的环境。如果没有环卫工人,我们生活的也许会是一个灰蒙蒙的世界,堆积如山的垃圾也会打扰着我们的生活,是的,正是因为这些普普通通的环卫工人带给我们这美好的环境(✪▽✪)是的,正是因为这些环卫工人我们才有着今天这美好的家园。”

了解:环卫工人的作文600字!致敬环卫工人作文  第2张

这就是环卫工人虽然你们面对着肮脏,你们工作也会比常人更早起来但至少我认为你们是高尚的,你们是美好正是因为你们这些默默无闻,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赞美你们,赞美着高尚的品质,赞美着你们的默默无闻。你们,是地球的永恒。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906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