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国庆节作文500字作文!关于国庆节的征文500字

散文社2022-08-07 13:38:30462

国庆节见闻

早晨,我乘着朝阳,披着霞光,看到了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国歌环绕着整片天空!国庆节又来临,我的思绪不禁回到了那时......

1949年开国大典上,人民解放军首次在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成为中国国人民站起来的生动写照;2019年10月1日,进入新时代的中国用一场盛大阅兵庆祝国庆70周年,彰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迈向强起来的雄心壮志!

美文:国庆节作文500字作文!关于国庆节的征文500字  第1张

放眼望向窗外——光辉屡屡,我走近一看——原来是那铺天盖地的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舞着。这是多么亮丽,多么鲜艳,多么喜庆,多么伟大,多么壮丽的红色啊!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领居家的孩子们在国旗下使出他们所有的力气唱着国歌。平时总是嘻嘻哈哈的小朋友也变得严肃起来,认真起来。他们一丝不苟地仰望着国旗,眼神里充满了坚定。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领居家的孩子们在国旗下使出他们所有的力气唱着国歌。平时总是嘻嘻哈哈的小朋友也变得严肃起来,认真起来。他们一丝不苟地仰望着国旗,眼神里充满了坚定。

美文:国庆节作文500字作文!关于国庆节的征文500字  第2张

国庆期间,有些可爱的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医院里,医生们依然忙前忙后,只为守护中国人民的健康;马路上,交警叔叔们头顶着烈阳,任凭汗水淌湿背心,只为守护中国人民的安全;地铁驾驶员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只为让老百姓能够更快地回家欢度国庆......

超市里,专属于国庆节的装饰也都高高挂起。老板也在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超市里折扣多多。这里热闹非凡,像极了《醉翁亭记》中所写的“至于负者歌于途,行者休于树,前者呼,后者应,伛偻提携。”

为了欢度国庆,小孩子们放下了作业本,在家门口乐呵呵地玩了起来。他们也在庆祝祖国的生日,一个接一个的在地上拿着水彩笔仔细地画起了五星红旗。

美文:国庆节作文500字作文!关于国庆节的征文500字  第3张

全国上下都在欢度国庆!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作为一代新人,我们也要树立伟大信念,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给予的厚望!我们一直期待着,期待祖国更美好的未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90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