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写给老师的信怎么写!一封简短的感谢信给老师

散文社2022-08-07 13:43:19320

亲爱的杨老师: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3年时间已经过去。还记得刚来的时候,我还害怕我们的班主任会是一个非常严格、苛刻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老师对我们很温和。虽然您没有像初中班主任那样天天围着我们转,但是你一有时间就来给我们讲故事,将你对人生的所思所感一一讲给我们听,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其实我们都懂,您说的故事里,字字句句都透漏着您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后来随着您工作的不断忙碌,您陪我们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虽然时间变少了,但是你的关心和牵挂却一点不少。您还记得您颁布的晨跑计划吗?那真是一个不怎么讨人喜欢的计划。可是我们全班人从未缺跑过。我们每次想要放弃时,脑海里闪过的就是您说的那句话:“把应该的当锻炼,不应该的当磨练!”就是这句话,让我面对任何困难都能咬牙坚持做下去!老师说得对,遇到困难时,当时觉得艰苦,可以一旦坚持下去,解决它,时候再来回想,当时的艰苦都充满着独特的味道。

读书:写给老师的信怎么写!一封简短的感谢信给老师  第1张

我还记得那个寒假前,你突然跟我们说,下个学期你可能不能带我们了,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我是震惊的,不是说好五年吗?怎么突然就要走了?当时您对我们的关心点点滴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我无法想象如果下个学期换了一个班主任,我们的生活会是怎样的。那种失落和酸楚瞬间涌上心头,我不舍地落泪了。也许是看到我们失望的表情,也许你也舍不得我们,最后,你还是留了下来。虽然您陪我们的时间变少了,但是有您在我们身边,我们都很安心。现如今,已经到了三年了,我们也要换成辅导员了,但是你不用担心,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只希望您有时间能常来看看我们。我们以后也会秉承着“教育应该把人性关怀放在首位”的教育理念去实践我们的教育事业!

读书:写给老师的信怎么写!一封简短的感谢信给老师  第2张

刘城意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907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