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佛说人生感悟的句子!修心养性的佛经句子

散文社2022-08-08 15:25:05359

一、我们一直寻找的,却是自己原本早已拥有的;我们总是东张西望,唯独漏了自己想要的,这就是我们至今难以如愿以偿的原因。

二、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记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听听音乐,看看风景,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

好文:佛说人生感悟的句子!修心养性的佛经句子  第1张

三、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温暖,就是有一个愿意陪伴你的人;你要记住,在感情里可以轻易放弃你的人,都是不爱你的;不离不弃,才是真爱!

四、别总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你必须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装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欢你的人感动不了。

五、不要埋怨任何一个人、一件事,自己的今天是无数个昨天的叠加与累积,所以重要的是走好今天的每一步!

六、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六、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好文:佛说人生感悟的句子!修心养性的佛经句子  第2张

七、不管你多大年龄,从事什么工作,是什么性格的人,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点,你就拥有了绝对死穴。

八、做人太过善良,会被人欺。对人太好,会变成理所应当。太过憨厚,会被人当傻瓜。太过义气,会被人利用。

九、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更会让你绝望。有些事知道就好,不必多说。有些人认识就好,不必深交。

十、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

十一、有时候看错人,不是因为瞎,而是因为善良。有时候帮错人,不是因为蠢,而是因为把感情看得太重。有时候忍下,不是因为没理,而是不愿去争了。

好文:佛说人生感悟的句子!修心养性的佛经句子  第3张

十二、有人刻薄讽刺,你马上尖酸回敬。有人冷漠忽视,你马上冷淡疏远。你讨厌的人,很容易把你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041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