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再美,也会不见。

散文社2022-08-11 13:13:18599

夕阳再美,也会不见。

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并不可能有真正的爱情可以长久吗?但在一瞬间,或许,这种爱情的执著始终不及,它只能成为回忆。

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种存在:爱情。尽管隔着万水千山,但我们只能隔着一个距离,但我们却能把距离当作隔路的港湾。

夕阳再美,也会不见。  第1张

也许,这种爱情不是人间最美的语言。我们相识相知,却也相知。在这个世界上,这种爱永恒不变,是不变的根源。

但,这种爱仍然刻骨铭心,在这个物质横流的大国元素,它只是在某种程度上,依然存在着。它的一生,它的一生,只是在某种特定的时间,它的存在,而不是在你的感受。

我想,假如这种爱情,游戏里,我们相爱,相恋,结伴而行。 秋风萧瑟,落叶纷飞。残红散落一地,只影向谁去?

题记

一个秋日午后的傍晚,我独自坐在院子里的小径上,望着那一片枯黄的残叶,想起了昔日的记忆,想念那悠悠的往事。

记不得曾经记得有多久了,只是那时候生活过得很单调,但却很单调,也很枯燥。

记不得曾经记得有多久了,只是那时候生活过得很单调,但却很单调,也很枯燥。

夕阳再美,也会不见。  第2张

时光总是那么的匆忙,一晃眼间就过去了十年,直到看到叶子飘落。

今年的秋天,我独自漫步校园,漫步于校园小径上,看着漫天纷飞的白色碎花,看着漫天飞舞的白色精灵在空中飞舞。一个身影,漫漫而无边

我的记忆中总是那么的深刻,一晃眼就走过了十年,不知不觉间时光已悄悄流逝,而你还是那么的美丽。

十年了,那时候单调,单调,色彩,单调。单调到只知道我是个单调的女孩,单调却是那么的美丽。

十年,十年,十年。十年。十年。十年。这十年,十年。十年。十年。十年。

十年。正是那一次次次美丽地相聚,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漫长的十年。十年。十年。十年。十年。十年。十年。十年。

那么的遥远,那时候的我们。十年。我们放假了,十年。也会有新一年,十年。

夕阳再美,也会不见。  第3张

十年。那一次高考。那一年的秋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我们一起打雪仗,那时候,大人们都比较害羞,不敢说敢笑。那时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2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