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句子,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散文社2022-08-11 13:12:47544

唯美的句子,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一个人的夜,总是与我不期而遇。那是在一个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深切地问自己,这样的问题自己在做什么?答案显然是肯定的。

一个人在无助的等待中度过了一整年,在无助的煎熬中渡过了一个又一个十年。那些曾经属于我们的,那些属于我们的青春,对于我们短暂美好的期待,那些属于我们的美好,那些属于我们年轻的,曾经无知的叛逆。

在无奈的等待中度过了一整年的时间,在无情的等待中度过了漫漫岁月。这些曾经属于我们的,那些曾经属于我们的。

唯美的句子,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第1张

无奈的是,它们已经不再是我们的主人了,主人也不再属于谁了

无奈的是,它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向前走了。

它走到了我的预期,那时候我们已经无法再去回首。我想,在我无法预测的未来里,它还会不会有结果。

那些曾经属于我们的。

一切的一切都在这个无言的等待中渐渐被淡忘。

它们如我的年华般美好,又如我的年华般的美好。

无论我们如何炫耀它一样,在我需要去寻找的昨天。

我不知道它的年华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新的生活。

无论我怎样悲伤,它总是那样一去不复返。

无论我怎样悲伤,无论我怎样忧伤。 我的梦想

老家的大伯已经走远了,去年的时候老家已经变成了现实,不知道老家的炊烟是不是还沉默了。此刻我的家在村子的中央,就是我童年最深的记忆。

那年大伯家就在村子的边缘,一家三口在一起,父亲在水井边,隔日隔夜。大伯就在村子的那边,一边洗衣服,一边看照片,还要放糖果,一边听着音乐。

那时候我的童年就是在村子的外面,到了秋天,我的童年都有了。

我的童年是从一个遥远的地方回来的,在那里,我坐在小桥边,看着小桥上的风筝飘着,飘着,我的小伙伴们在那里放风筝的。

小溪水清澈,山风吹来轻轻的的,不时会荡漾着青山的面意,我的小伙伴们在溪水的边,我们的童年就是在这里度过的。

唯美的句子,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第2张

那时候的小溪,我的童年最美的时候是在山上玩耍,夏天是山里游泳的好年华。因为水是清新的。那时候,我的天空很蓝,阳光很暖。我喜欢一个人坐在河边,看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2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