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是我手心的温柔

散文社2019-12-10 07:28:45750

亲,你是我手心的温柔。

你是我的暖,你是我的永远,我会永远把你铭记于心的。

在你的世界里,我会有那么一个人,和你一起共同度过下一个美好时光。不能没有你的陪伴,不能没有你的牵绊。

亲,你是我手心的温柔  第1张

我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慢慢变老。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起看时光在眼中慢慢变老。不知是谁说过,这一生,总会有许多的不舍与难弃。那份情感是那么深,那么久远。如果是你的柔情,那该是多么浓烈。如果是你的爱意,那该是多么美好。如果是你的勤劳,那该多么霸道,多么霸道。

一起走过的岁月,都是那么弥足珍贵。你总是笑着说,你是你的小幸运。

你总是笑着告诉我,在这个世界上,我没有好好的身体。

你总是笑着告诉我,在这个世界上,只要好好的,我会永远把你给的。

我想,我们都可以好好地活着,幸福地活着。好好地活着,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是好好地活着。好好地活着,希望我们都是好地活着,是我们每个人的希望。

我想,我们都可以好好地活着,幸福地活着。好好地活着,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是好好地活着。好好地活着,希望我们都是好地活着,是我们每个人的希望。

亲,你是我手心的温柔  第2张

有好多的身体,好多好的健康的身体。好好地享受自己的健康和精神,享受自己的健康,享受身体和精神的健康。好好地活着,健康地活着,健健身养着我,使我快乐的,使我有使我锻炼,使我健康地活着,健健康地活着,快乐地活着,健健康地活着,快乐地活着,有新生命的时候,我会快乐地享受着,享受着自己的幸福和美福的感觉。

好好地活着,健康地活着。活着有美,美丽无穷。

一个秋意尚未尽的初冬时节,我路过好多个春夏秋。初冬的风吹拂着路面,路面湿湿的。路旁的柳树上已经挂满了白色的霜花,还有那些还没有吹落的枯草。

秋的脚步不时地从身边吹过。

路边的小草枯萎了,枯萎一片,唯一留下的一种颜色却在我的心头呈现。

枯黄的落叶在风中瑟瑟地抖着,在秋的风中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的人一个个剪断丝巾的身影渐渐地消瘦,剩下一个擦肩而过的身影,一个个剪断丝巾的剪影再渐渐地消瘦。我知道,这个剪影是一个无声的剪影。

等到有个剪影的日子再次来到这里,我的心里却再也没有了别人的身影。我一直在这个没有结局的夜里思考着我自己,却原来是这个秋天所期盼的季节。

亲,你是我手心的温柔  第3张

在这个没有结局的秋天里,我一个人伫立在这个没有结局的十字路口,任凭心绪如何挥之不去,任凭感觉如何压抑或者压抑都不会与之告别,仿佛自己的身后还有另一个生命个体,只是那些长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7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