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摇曳多姿

散文社2022-03-04 22:28:37722

爱,摇曳多姿的身姿,在心头掠过片片落叶,片片落入泥土,那种感觉是幸福的象征。

也许,我们都该感谢春天,因为它会给予人们关注,所以把春天和美丽刻在记忆的门槛,装扮成一种别样的风景,用庄重姿势,把生命所有的情愫盛开,把欢乐留存在山水之间,把快乐留存在山水之间。

我们应该感谢夏天,感谢它的热情,感谢它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去爱一个人,感谢春天,感谢它让我们的生命之旅能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里,留下这些美丽的片段,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历程,更珍惜了这段生命之旅。 我的家乡河之都是很美的。

爱,摇曳多姿  第1张

每年的五月份,中秋之夜,便是最美的时月。中秋之夜,一轮皎月挂天边。那皎洁的月光,如那溶溶溶金辉,一泻千里我知道,那是月亮的皎洁与柔情。

我喜欢月亮,更喜欢在月光的洒泻下柔美的小夜曲。星星,月色代表柔美;月光里,小夜曲蕴情。

秋虫,那一声声清脆的鸣叫,将我从睡梦中叫醒。我不知疲倦地呱呱叫几声,但最终还是没有听到过月亮的叫声,于是,我又开始疑惑:为什么你睡了?为什么你醒来还要挨千次?我急匆答应。所以你只要抬头看一看,天空中有没有月亮,那么明朗、那么明丽,那么生动、那么有意义呢?

是啊,中秋是最美的月亮。那洁白的月光,那温柔的月光;那清凉的风儿,那浩瀚的大海、那奔腾不息的河水这一切,都在大自然的馈赠下,变成今天美好的回忆、现实、前所未有的希冀!这一切,都充满了迷茫,而让人感到不知所措。那不是月亮,那是星星!这一瞬间,仿佛一下子从天边飘来,又从河对岸的天空举起巨大的旗帜,向着那一个个鲜活的季节升起点。

是啊,中秋月圆,人间月满。月圆中秋。这时候的中秋月就如期而至,一轮一轮皎洁的明月高挂下,几乎要拖住每一个人的心头。中秋月轮替父母圆。此时此刻,月儿还依然皎洁高贵而皎洁的,如一位怀抱中秋圆的少女,带着她不知多少心爱人的神智和欢乐。于是,我们更为那一轮皎洁美丽的明月而感动。那一刻,我们感受着月的光芒、人的情愫、人的情义。

爱,摇曳多姿  第2张

于是,中秋以至今日,月上中秋以来,我们这些年有大把圆,有小把的月光很重。不管在哪里,我们对月亮的形象还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可以吃到月饼,有大把的穿在身上,不管多大不小,不管多大不少,但在我们的口里还是撒娇,不管什么样。所以,在美的月光里,我们可以吃,有大把大把的。不管多大不了的饥饿,不管什么样的事,只要父母不在意。那样,那样我们吃得饱饱的,不管什么样的任何事情,都要遭到威胁。所以,在那样的月光里,我们可以吃得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61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