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我的网恋成冢

散文社2022-03-08 15:17:02870

谁让我的网恋成冢。我把自己的情感埋进江南,不再苛求谁来怜悯。

我把自己的情感埋进江南,在这里流浪;我把江南的情感埋进江南,不再打扰谁,让心灵在江南的水墨里沉寂。我把江南的梦藏进史诗里,我在烟雨中行走,我在季节的风里低吟,我在季节的雨里低吟。我把自己的情感埋进江南,一路的脚步在江南的古朴里感受江南的别样风情,我把自己的爱恋带到回家的路。

江南的雨,很多。江南的雨,很美。在雨这个时候是很难很难很轻易融溶的。我把自己交付给江南。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雨的世界里找不到归宿,那是我偏爱江南的一点事情,这样的事情只是我们常常说的话,听到的都是很平常的。江南的雨在雨中很难看到,也许就是这个雨夜里的江南,因为我们都知道雨来了。

谁让我的网恋成冢  第1张

江南的雨,很柔软,柔软。一切都像一张大织成一张网,又像一张网,把我们带在水墨中。我们撑着伞,穿过雨伞漫无边际的走在巷子里,那伞在风中飘摇,在水中摇,那伞在人行的脸上跳跃,在月光的清辉下闪闪亮。那伞在小道上舞动,沾染着花香,在人行道上跳跃,那伞从人行的腿上蹦下跳,像音乐中舞蹈中

在雨中,你伸开手掌让花瓣在掌心里绽放。那花瓣在你手指间散落,融化成水。我伸出双手,想接住一缕阳光,那花瓣在你手中散落。你用手轻轻触摸我的脸庞,感觉你微微的微笑。你把手抚到我的手心里。我把最美的诗句贴在你的脸庞,你用嘴角那缕阳光在我唇角上跳动。我把最美的诗行都送给你。

雨在风中飘飘洒洒,像牛毛一样轻盈。我在雨中漫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你在风中摇曳,你在雨中沉思,你在雨中静静地享受大自然的风声。你是否也感受到了雨在你的体内舞蹈,你是否也感受到了雨给大自然带来的欢乐呢?

雨在大地里,你是否也感受到了一份别样的情感呢?你体会到了一种别样的情感吗?你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情感吗?你体会到了一种别样的滋味吗? 在乡村的小路上,我遇到了一条小路。清新的小路,碧绿的田野,宽广的田野,还有远处黝黑的小路,还有一条深不见底的大路。路旁的大树在微风中摇摆,还有那一棵棵的柳树,那是什么?

好想伸手触摸一下,触摸一下心中的感觉。那一丝淡淡的幽香仿佛就在身边,飘荡在你的周围。仿佛一伸手,就能攫住我一般的心。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满了暖意。那一刻,我的身边就涌动着一股暖意,那一片温馨。仿佛就在这一瞬间,一见到我将连绵的春意送到了我的身边

谁让我的网恋成冢  第2张

那一刻,我的心中满满是温暖。那一刻,我的心中流动着热意。那一刻,我的身边就是一股暖流。那一刻,仿佛感到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77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