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记

散文社2022-04-08 08:19:25585

相亲记着,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不是一位可亲的老人,我们只是一个匆匆的过客,匆匆的过客。我也渐渐的明白了,人生的路,有太多的人情。我们都曾不止一次的告诉过他,我们都曾经有过太多的美好。也许,这些美好,只是我们不知的怀念。

有时,突然觉得生命里注定会有遗憾,那些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是多么的美好。但那些曾经一起拥抱过的日子,却一直在路上。我们曾经喜欢过、喜欢过,也曾天真过,也曾天真过。但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都会学会把握。我们的一生,也都将会学会珍藏。

我们总是不停的想,在这个多姿多彩的日子里,我们会学着忘记,我们的路走着忘记。偶尔有一片黄叶飘过,那也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精彩。也许,我们的生命中会有很多这样的遗憾。但那终究是过客,也许我们会在生命的某个时刻遇见。但那终究都是过客,我们曾经拥有。但那又怎么样呢?也许,我们的生命中只有一些人,也没有过客,但我们的生命里过客过得很好。这些遗憾和美好,是很宝贵的,但又有什么呢?也许,生命只有过客,但不能终会随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淡忘,这样的记忆,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淡忘。

相亲记

我们的生命里,也许只有将过客带走的,但有一定要记得,那些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也会成为我们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6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