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的生活感悟句子!生活情感语录短句

散文社2022-07-18 16:22:23217

一、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二、一定要和你同频的人在一起,和比你优秀的人在一起,和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因为这样,你会慢慢活成一束光,照亮你自己,也会照亮周围的人。

三、当你获得的越多,你就会越温柔,不会为一点失去就气得暴跳如雷,也不会因为别人的否定就变得愤怒又消极。好的成长,就该是让人变得越来越温柔啊。

走心的生活感悟句子!生活情感语录短句  第1张

四、人生的平凡、平淡、平庸,常归因于一个字:怕。怕得到的会失去,怕转身了就是永别,怕摔跤后再也起不来,在怕中畏首畏尾裹足不前。

五、如果有缘,错过了还会重来;如果无缘,相遇了也会离开。聚有聚的理由,离有离的借口,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六、现在偷的每个懒,都是给未来挖的坑,以后的日子要付出数倍的努力来填补这个坑。现在吃的每个苦,都是给未来添砖加瓦,以后的日子会加倍享受苦所带来的快乐。

七、永远有人欣赏你,也永远有人批评你。你永远没有办法讨好世界上的所有人,也完全没有这个讨好的必要。如此特别的你,安心做好自己就足够了。

八、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只需尽职尽责,问心无愧;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欢,只需要尽心尽力,心安理得。

九、人生的许多痛苦,都是因为分不清需要和渴望造成的。需要的越少,就越容易满足;渴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我们的太多失望和不满,都是源于对生命的过度索求。

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努力奋斗仅仅是为了能活着,别冠上努力奋斗是为了成功那么冠冕堂皇的理由。

十一、做什么事,要么全力以赴,要么果断放弃,明确的生活态度会让一切都变得简单,过多的模棱两可犹豫不决,只会在繁琐的是是非非中失去自我。

十二、一生很短,没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有些事弄不懂,就不去懂;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想不通,就不去想。生活,不会因你的抱怨而改变;人生,不会因你惆怅而变化。

十三、这世上除了父母,再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自己好,所以当有人对自己好时,关心自己的喜怒哀乐时,会为自己辗转反侧时,都是你值得珍惜的美好。

十四、现在让你难过的事情,许久回过头来看都会觉得那不算事,你之所以会把痛苦看得那么重,是因为你经历得不够多。

十五、时间就像个筛子,不停地过滤着你身边的人,只有相处时间长了,经历的事情多了,就知道哪些人可以留在生命里,哪些人是可以渐行渐远的,生命可贵,珍惜筛子上面永远掉不下来的那些人。

十六、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爱那一段时光,完结那一阶段该完结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浸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

十七、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好和坏,也没有莫名其妙的成与败,有的只是我们每个人对当下的把握和努力。

十八、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不要刻意地模仿别人,做为这个世界上的匆匆行者,每一段人生,都赋予我们对生命的不同理解,也许我们走得并不完美,但也在努力绽放,也许会有迷失,但不要抱怨,没有路可以重走,没有人可以重来。

十九、人生不易,不要笑话别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人有首难唱的曲。再风光的人,背后也有寒凉苦楚;再幸福的人,内心也有无奈难处。

二十、拿得起,放得下,人生得失很正常;站得高,望得远,是非恩怨莫挂怀;想得开,看得透,生活困惑自然解开。

走心的生活感悟句子!生活情感语录短句  第2张

二一、斩断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赢得出路。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因为身后有退路,我们就会心存侥幸和安逸,前行的脚步也会放慢;如果身后无退路,我们才能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为自己赢得出路。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518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