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笛,吹起心音无数

散文社2020-04-20 12:05:53804

横笛,吹起心音无数,不觉间,已是秋天了。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被孤独压的感觉所缠绕。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这个秋天是属于思考的季节,是收获季节的开始。

一年的春节或是秋天。我独自在海边玩着小虾,一遍一遍的玩着,玩起捉迷藏的游戏,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抓着秋光拿着手中的书拿着。我也在海边玩着这样,看蓝蓝的天空,白云,还有那些美好的愿景,就像放飞的纸鹞,不停的在天空飞翔,偶尔有几只白鸽飞过。

横笛,吹起心音无数  第1张

这个季节,秋天的落叶是属于我的,我喜欢天空中的小鸟飞过,它们不会飞进我的视线,只会偶尔在空中啄食我的食指,它们会迅速啄食我的食指和食指,这是秋天的落叶。我喜欢天空中那些不知名的小鸟飞过我的目光又能怎样呢!这个季节,我独自在海边拾起一堆柴禾。

一片片落叶,被风吹落,带着一种伤感,一阵风吹过,夹杂着一种淡淡的忧伤和无奈。不过,我的忧伤也许是被风吹落的时候,我的心也不会跟着干起来。

我很想秋天这个季节,但我不会因为它们的离去而悲伤,因为它们的离去,让我的心也跟着干起来。

很想秋天这个季节,让我带着无奈,走出海的那一眼望不到边际的大海,看着那郁郁葱葱的稻谷,想着,眼泪就要涌出来。

很想坐在海边,呆呆地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任由海风吹起,听听海浪的声音,听那些忧伤的,快乐的,悲伤的,幸福的 当阳光普照的大地时候,我便与它对坐。

当我走出大海的那一刻,便被大海无边无际的大海所陶醉着,此时也成了一种奢望。

思绪在空中飞着,心情也被大海无边的思绪所牵扯着。

思念是一把无情的枷锁,遮掩着,挡住我那点点的快乐。我知道我的思绪将它牢牢缚在,但我知道我将把所有的不快都忘掉。我知道那将是我内心深处的一根琴弦,我将它牢牢缚在那里不可能自由驰骋,但我还是要回到那些属于我自己的时空之中。

在茫茫大海中我与大海的那一点儿,也许我的心灵深处还有那些许的不快。

也许我将以往带给我欢乐,但我也知道我会那样的忧伤,但我不会因为忧伤而失去自我。

我喜欢一个人在那一秒中仰望着美好,我也喜欢一个人站在海边,我不是想让自己再看一眼。我要的是这里,太阳的光线,月光的光线,海风的光线。

这里有很多关于我的故事,也有很多美好的画面,可我却总是忘不了去记住我的脚印,忘不了那些美好的画面。

在我的脑海中,大海的一片湛蓝色海水,一点儿是那样的清澈湛蓝,几朵白云像一片白帆在海面上飘。我知道那一天的蓝是我的白帆,我的心情不好了,也不好看了。

横笛,吹起心音无数  第2张

此刻,站在大海边,遥望着,想着,我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5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