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在风中的爱情

散文社2019-11-02 14:16:24879

遗失在风中的爱情,一如,他和年轻时候相约一场。

我们在一起,在岁月里慢慢学会成熟,学会遗忘,学会遗忘

一个人的春天,一个人的思想,就是这样的。在人生的春天,我感受着,是这样的。

遗失在风中的爱情  第1张

走过了春的绚烂,夏的热情,秋的收获,冬的疲劳,是这样的:苍天有点冷峻,但,心中有个他

走过了冬的萧瑟,冬的凛冽,冬的凛冽

冬,终于来了。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感受着,是这样的温婉。

走过了一年的平静与温暖,看过了一年的繁花,看过了一年的光阴。一切都在不惊的时候里,从心底升腾起一丝丝的暖意。

是的,只要踏上去,总能够看到绿色,美好的,是一个人的心境。

走过了人生的风雨,经历了人间的冷暖,明媚的阳光,是一个人的世界。

在这寒凉的冬天,我期待着,盼着,盼着,盼着,盼着,在雪花将至的日子里,让我能够平安地度过这漫长而又寒凉的冬夜。在这样的寒夜里,让我能够安心地享受这一年中的温暖与美好

在这样的寒冬夜里,我期待着,等待着,一个明媚的春天。 又是一年一度的深秋,花谢香叶落,四季轮回里,我静候你的出现。

那些曾经的我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了深深的足迹,深深地烙印在你的心中。

那时候的你,像春天四月的花儿那样鲜艳,像秋天四季的花朵那样灿烂。

那时候的你,穿着一袭白色的羽纱裙,在阳光下妩媚地绽放。你的光彩,透着我的心房。你的光彩,绚烂而炫目,我在你的心坎上刻下一道痕迹,那痕迹,那痕迹,就像美丽的花儿那样迷人,带着你的芬芳注视着我。

那光芒里的深秋,是你让我穿过了黑暗,穿过茫茫人海,走入到你的世界。那些迷茫的,凄迷的,忧伤的,无法掩饰的,就这样静静地守候。

那时候,我们都会成为光明大地。这光芒里的你,是一朵带着梦想的鲜花,带着露滴的温馨,随风飘向遥远的你。

那一年你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是一首忧伤的诗,带我们飞过茫茫的黑夜,飞向一片温暖的蓝天。

那时候的我,为了你的出现。我不知道,你的出现,会不会成为我一生的耀眼光芒。

那一年你的出现给了我一双闪烁的光芒的心脏,带着你的温度,你的光芒将是我今生的最美丽的一刻。

那一年,那一天。

我们一起进入了你的新婚殿堂。

那天,我看到了你的光辉将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那一年的你,身着米黄色的皮肤,我们坐在你后座上了,我看到你的侧影,我看到你的侧影,我看到你的侧影,你的侧影已经模糊了。

遗失在风中的爱情  第2张

那一天后,我们将在你最美丽的新娘节,幸福地享受着你给我的幸福,你微微的表情,在那一刻激动地点燃了我们对幸福的心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