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皇帝后妃子女简介 乾隆皇帝一共有38个妃子(图)

散文社2023-01-15 19:06:29256

乾隆皇帝嫔妃子女简介。乾隆皇帝的妃子有38个。

乾隆是清朝的皇帝。乾隆皇帝很有名,因为他非常浪漫,他也被称为浪漫皇帝。历史上,甘龙有38个妃子和27个孩子,包括17个儿子和10个女儿。然而,不清楚甘龙有多少妃子。因为史书上给的数字不是很准确,主要是因为乾隆年间非常浪漫的情况。

一、乾隆的孝贤纯皇后

乾隆皇帝后妃子女简介 乾隆皇帝一共有38个妃子(图)  第1张

众多嫔妃中,只有一个是皇后,孝贤春皇后是宫中皇后。皇后生了两个太子和七个太子,乾隆很喜欢。两位王子都曾被任命为王子,可惜都因不幸而死。

乾隆皇帝后妃子女简介 乾隆皇帝一共有38个妃子(图)  第2张

孝贤春皇后天性高洁,是满洲正黄旗。我的父亲是一名大学生。孝贤春皇后是第一个被授予皇妃称号的人。她的两个儿子死后,她再也没有生过孩子。这的确是一大遗憾。据说女王的性格很好,温文尔雅,平易近人。

乾隆皇帝后妃子女简介 乾隆皇帝一共有38个妃子(图)  第3张

孝贤春皇后是乾隆最喜欢的皇后之一。她从不和别人争风吃醋,也不会和其他妃子吃醋。她只想过自己的生活。但最后临死前没有孩子半个。这真的很遗憾,但它也受到甘龙的喜爱。

二、乾隆的其他嫔妃

乾隆皇帝后妃子女简介 乾隆皇帝一共有38个妃子(图)  第4张

哲悯皇贵妃是长子黄雍的母亲,人很善良。淳贵妃是苏的女儿,生下了秦始皇的第三个儿子。皇帝第六个儿子的母亲是王,皇帝第四个女儿的母亲是朔和佳。这些嫔妃生前死后被称为皇贵妃。

乾隆皇帝后妃子女简介 乾隆皇帝一共有38个妃子(图)  第5张

舒嘉也是皇帝的贵妃,姓金,朝鲜人,是皇帝第四个儿子的母亲,他最后被立为太子。第五个儿子的母亲叫于贵妃,名叫永琪。王的母亲是春晖贵妃,黄绮子的母亲是先帝孝贤春。黄八子的母亲是淑嘉,也是皇妃。九子的母亲是贾皇贵妃,王世子的母亲是叶赫那拉。

乾隆皇帝后妃子女简介 乾隆皇帝一共有38个妃子(图)  第6张

第十二和第十三个儿子的母亲是继任的女王。十四帝的母亲是怡春皇后,十五帝的母亲是怡春皇后,十七帝的母亲是孝和怡春皇后。天皇的大女儿是孝贤皇后的孩子,二女儿的母亲是哲民;三古伦的母亲是孝贤皇后。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24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