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轻衣结局是什么 夏侯轻衣怎么和赵云认识的(图)

散文社2023-01-16 13:31:58291

夏侯清义的结局是什么?夏侯清义是怎么认识赵云的?

夏侯清怡是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赵子龙的妻子,她与赵子龙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机缘巧合之下,因为误会,因为别人的圈套,发生了一系列虐心故事。故事讲述了夏侯清义和赵云相识相恋,却被别人陷害去抗敌。最后,夏侯惇为保护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而继续为蜀国而战。

一、夏侯光衣出生。

夏侯轻衣结局是什么 夏侯轻衣怎么和赵云认识的(图)  第1张

夏侯惇,蜀将夏侯兰之妹,生于蜀战期间。当时由于蜀国并不强大,战乱不断,夏侯只好投靠更有实力的亲戚。之后就订婚了,因为夏侯清怡是个敢爱敢恨的纯情女。在寄人篱下的压力下,她家投靠了更大的力量,夏侯清义被当作了嫁人的工具。然而,对这份婚约不满的她,选择了带着自己的丫鬟逃离。

第二,夏侯光衣和赵云的相识

夏侯轻衣结局是什么 夏侯轻衣怎么和赵云认识的(图)  第2张

夏侯惇和赵云在夏侯惇逃婚的路上相遇。夏侯清义在逃婚途中被土匪拦住,只有身边的宫女没有反抗。这时,赵云拔出剑来帮忙。至此,两人相识后,夏侯光衣欣赏了高超的武功和不凡的气度,而则崇拜夏侯光衣的绝色容颜和人格魅力。两人一见钟情,夏侯家人都反对。当时,赵子龙只是一个无名小卒,而夏侯的家人想要更多的权力,所以他们故意刁难赵子龙。

三、夏侯光衣与赵云的悲情爱情

夏侯轻衣结局是什么 夏侯轻衣怎么和赵云认识的(图)  第3张

夏侯清义和赵云的婚姻被夏侯家族阻止,被一个叫高泽的人陷害。高设计了一个阴谋,让夏侯惇以为赵云是她的杀父仇人。善良的夏侯清义相信她内心很煎熬,就和赵云分开了。后来赵云与高泽对峙,夏侯得知真相,独自一人为赵云挡剑而死。两人因为误会而相识相恋,也因为误会而结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5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