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秋天的图画作文三年级!秋天的图画小学三年级

散文社2022-08-07 12:59:46304

秋天,像一张贺卡,让人们去参加丰收的舞会;秋天,像一封信,让大雁们纷纷飞往南方。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

果园里的秋天是笑嘻嘻的。苹果红艳艳的,像婴儿粉嫩的小脸蛋一般;葡萄亮出了自己的“绝招”--发光,好似在对人们说:“我的汁液香又甜,大家快来采摘吧!”;金灿灿的梨也不甘示弱,展示着自己一身艳丽的黄马甲…

阅文:秋天的图画作文三年级!秋天的图画小学三年级  第1张

阅文:秋天的图画作文三年级!秋天的图画小学三年级  第2张

阅文:秋天的图画作文三年级!秋天的图画小学三年级  第3张

田野里的秋天喜滋滋的。金黄的稻浪随风摆动,正迫不及待地向人们招手呢;路边的野菊花像一个个从天而降的仙女,穿着五颜六色的花衣裳,有红的、紫的、白的、粉红的…,美丽极了!再往前走,就是一片片的玉米地了,苞谷兄弟们只是换了一件衣服,可对农民伯伯来说,却是生活的希望。

阅文:秋天的图画作文三年级!秋天的图画小学三年级  第4张

秋天,像一场热闹的生日会,像一次美妙的旅行,让人尽展欢颜。我爱秋天,魅力无限!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902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