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我的舅舅作文400字!亲爱的舅舅作文400字

散文社2022-08-07 12:57:51336

说起我舅,我们这个家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我妈是家里最小的,外婆生了四个小孩,有一个出生没多久,便夭折了。说来就姨娘,舅和我妈,三个子女。有些事,我也是零零散散的听我妈小时候,偶尔讲讲。姨娘,也就是我妈的亲姐姐,在成人前,因为饥饿逃荒,便去了新疆。20世纪六十年代的,大饥饿逃荒的,温饱都是解决不了。经常听妈妈讲,过年可以吃到白面的馍馍,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在我读初中,外婆过失的前一年,姨娘回老家我便初次相见。姨娘,也是阔别几十年,再见外婆,见到她的亲生母亲。说来世事无常,隔了一年多的时间,八十五岁的外婆,便离开了我们。那也是我第一次,体会到亲人离开。

听妈妈说起,舅舅,年轻的时候,也是村里的会计,一手算盘打的很厉害。而且喜欢听小曲,喜好弹二弦。舅舅家,离我们就一个村,不到十公里。所以,我小时候,也经常去玩。舅舅,有两儿两女。我们也经常来往。红军我哥,前几年包了工程,家里一直过着挺好的,育有一女。程军哥在我小的时候,就见过一次,他很早的时候,在出门打工。家庭都已经定居天津,有两个女儿。红霞我姐,嫁到,二十铺,现如今,也当了奶奶。海霞我姐,嫁到新疆,也是很多年才能见面一次。

一起:我的舅舅作文400字!亲爱的舅舅作文400字

因为很多事情,记忆的原因,所以我无法,一一按照时间的顺序的还原。就是想到哪里,写到哪。想起什么事情,就写一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902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