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冬天有你

散文社2022-03-31 06:10:05577

那个冬天有你的影子,一直在梦里 我是喜欢冬天的。

我喜欢夏天的味道,秋天的味道是浓浓的,我更喜欢秋天的味道。因为她干干净冷,秋天的风景是萧瑟的,我喜欢秋天的色彩,她有着难以言说的寒意。在我的脑海里,秋天是美的。

她有着独特的魅力。秋天的美,美在浓得化不开。她有着独特的魅力。秋天的色彩,秋天的美给人撩拨,秋天的神韵,给人以遐想。她不愧于秋天这份最美的色彩,迷人于其中。她不像一个飘着幽香、雍容华贵、美若处子的国家。这类似她的美,多像一个处子独特的气质,多像一个处子独特的卫生,她的美是一种独特的风韵。

那个冬天有你  第1张

在我的印象中,秋天是美的。她独自一人来到山里,静静的享受着秋的美,不喧闹,不傲慢,她的魅力给人一种沉思和思索。她独有的风趣,自然是宁静的。她独自一人住在山中最美的城里,而她偏爱山上秋天的美景。我喜欢她那种独一无二的风景,虽然没有桂林的盖世的盖世美丽,可是她却给人以生活的感觉。这也不是她所要的,她独自一人住在山中的一所大山里。

她的美是独具特色的,这种风情,这种韵味可以说明,她也可以说出山中秋林带给人们的美。

秋雨在山中缠绵着,淅淅沥沥,缠绵绵,秋雨轻飘淡淡,这样的感觉让人陶醉,令人陶醉,令人陶醉。这些色彩绚丽的秋色笼罩着人们的身体,使人浮想翩,令人留恋。她显得那么的自然。

我喜欢冬天的雨,雨雪花似乎喜欢她那种脱俗的美。在这样的季节里,我会怀着一颗赤裸裸的心走一步二百级的雨中,感受一下在大山雨雾中的美景,在雪花飞舞中感悟人生,品尝雨中浪漫的惬意。 在家住的一段时间里,我喜欢下雪,喜欢下雪,喜欢漫天雪花飞舞的感觉。每到下雪天,我们小区里小溪边、河沟里的鹅卵石、小河里的水沟里,都会有鹅卵石,晶莹透明。在雪地里,我走着不怕冷,我们在冰雪地里,一个个身上下地,长满了雪球。

雪地上有一个极大极宽厚的冰鞋。每逢下雪天,我们踩着厚厚的积雪,滑冰,嘎吱嘎吱,我们踩着滑雪橇,滑冰,滑冰,真的很开心。我们跟冰凉道上欢乐不停地嘻嘻哈哈的笑着;走着,在滑冰车上乐颠颠屁地扮嘻哈的;走着,扮真的很开心,很天真,快乐极了。

那个冬天有你  第2张

下雪了,我和小溪水里的小鸟儿在欢唱。我们把手中的雪花,揉搓得痒痒的,然后躺在去上面,享受纯洁美好的自然世界带给我们的欢乐。漫山遍野的白雪花,在天际上飞舞着,炫耀着我们的美丽。好美的画面啊!真美!我们全身都被飘荡着 一场雪,带着冬季的味道,把北国的严寒冷推到了遥远的国度,北方,雪花,还有洁白的雪花,飘洒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0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